我要买车了,我要买车都需要了解什么?

2021-03-18 11:15:02 字数 2238 阅读 7909

1楼:匿名用户

现代 索纳塔:

漂亮,性价比好,空间大

去看看现代的索纳塔,带全景天窗,绝对满足你的要求!

2楼:匿名用户

别克 君威:

安全性好,漂亮,空间大,性价比好

3楼:江枫

起亚 k5:

漂亮,动感十足

4楼:

起亚 狮跑:

性价比好,空间大

我要买车都需要了解什么?

5楼:鲜知汽车

全套4s店看车、订车、验车、提车流程 (下),准备买车的都了解吗?

6楼:匿名用户

要看车的出厂日期,看是不是新车

7楼:百度网友

车源,**,有无杂项

8楼:匿名用户

1、购车的用途

2、能够接受多少价位的

3、月供能接受多少

4、保值率

9楼:匿名用户

如果要在网上买车一定要看好平台,有些上公户有些上私户,最好是是上自己的户

我要买车,给点建议

10楼:建歆针志业

我建议你最好再弄3万买辆捷达,很皮实,毛病很少,也很省油,维护保养很便宜

11楼:丶思倩

你说的100,000到150,000之间的车的话,选择还是比较多的,你可以去网上看一下呀,现在网上买车也很合适。

12楼:愈君己琲瓃

只有买**或比亚迪f0了,预算就太少了,没得什么选择范围了

13楼:绍凯文昕月

如果是轿车建议你买夏利或吉利,都属于成熟车型,**从3万到4万多不等,要看配置。而且维修**都不贵。

如果是微型车就选买长安面包或五菱之光都可以。

你可以在河南找朋友或雇人给你开回去,如果能借到***卫星定位导航仪就自己开回去也行,雇人的费用大概是1000元左右

14楼:傲月寒

这个价位外形漂亮 适合女生开的 无疑就是高6 红色的那款很靓

那款1.4t的就很好

15楼:匿名用户

如果高尔夫能买带t的就算高尔夫 毕竟高尔夫口碑是相当的不错 小钢炮不是浪得虚名的 如果买不了带t的就上速腾

16楼:百度网友

前卫的话 就推荐你入手最**高尔夫了 外观 空间 操控性都不错 大众系列 口碑都不错的 挺适合你的

17楼:匿名用户

油耗低,性价比高就选高尔夫6 1.6,只要是tsi的,保养都不便宜。别克英朗gt1.

6油耗高,噪音有点大。高尔夫,新polo都是两厢车,如果不急着买可以等新polo三厢(年底或明年年初上市),如果要买三厢就只能选择日系车了(个人不推荐)安全不好。还可以看看标致307和福特福克斯,不过这两款车都到了要换代的时期,还有一款马6,现在优惠很大,可以到4s看看

18楼:走新路问题多

觉得马自达3不错 选个红色的在一个美女开 挺萌的 呵呵

19楼:营养快答

建议选择一汽大众的车 因为大家都是到 大众的车经济 实惠 保养 维修 便宜方便

车还狠耐用 像你刚毕业 买个速腾1.4t的吧 别看排气量小 可是它涡轮增压器 外观还狠时尚 很适合你这样的大学女孩的气质。

20楼:股轮

如果以上作选择的话高尔夫是不二人选,英朗肯定不是省油的车。

要说外观前卫适合女生开的你还可以选择雪铁龙世嘉,法国人的车向来是以前卫著称。

速腾给我的感觉是不适合23岁的女孩开,高尔夫和polo之间还是选高尔夫吧。

21楼:devil羽翼

楼上网友说的很对,高尔夫6,要是米多直接入手1.4t。你上面要求的所有要求都能满足,高尔夫就是两厢紧凑型车的标杆车型。

高6 1.4t保养稍许有点贵,但只是相对于这个价位自然吸气的车型。高6首保5k,多跑点也没问题,1w5k二保,以后1w公里一次就行。

你在城里跑一年2次保养足矣。2k大洋搞定。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有问题追问

22楼:匿名用户

高六1.6的就够了!!!

买车除了要付车子的钱还需要什么钱

1楼 途虎话养车 首先购置税,有具体公式,但自己算的话,可以大概按照车价的9 来粗略估算即可。 至于牌照,一般4s办理上牌的话,上牌费和代办费,各地收费可能有所出入。通常几百块钱也够了。 然后保险,没有保险不敢上路,也逃不掉。基本上除了车船税和交强险,这2个是必须的。然后商业险部分,一般来说,车损 ...

现在买车需要等吗,现在买车还需要等吗

1楼 匿名用户 现在是年关如果打算买车的话建议尽快,因为年前买车的多,这个时间段即使需要等,也等不了多久,因为工厂还在生产,年后有一段时间工厂是放假不生产车的,那时候等的比较久,建议尽快,不然可能现车就没了 2楼 南京32号 过年是买车高峰期,最后提早下订金,不过我朋友买福特领界好像也没有等很久,多...

我哥哥要买车了,要不要问他用不用钱

1楼 奔跑中的愤青 那就是看你有没有闲钱的 要是有的话,那就是问问吧, 要是结婚了。最好是问问, 自己恶的老婆同意不同意。 2楼 百度用户 跟家人先商量,都同意再问,亲兄弟当然是义无反顾 3楼 百度用户 看你自己,考虑自己的经济情况 哥哥要买车 向我借钱 该不该借 ? 4楼 匿名用户 借给亲人 打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