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左右女士买20 25万左右的三厢轿车,大家一下

2021-03-18 11:15:01 字数 548 阅读 6638

1楼:匿名用户

如果您是自己用,带客人的情况比较少,建议买沃尔沃s40 2.4i,世界领先的安全性,雅致又不沉闷的外观,动力操控都很不错,相信当您从车上走下来的时候一定会让别人感到您是一个有气质的人。

如果要照顾商业气氛,推荐大众迈腾2.0tsi,世界领先的发动机技术,稳重大气的外表,在中级车里相对小巧的车身能让您方便的驾驶、泊车,外加德国大众的品牌,一定不失面子。

比较折中的方案就是奥迪a4 1.8t了,奥迪的品牌我就不用多说了,车身小巧灵活,驾驶舒适,虽然是奥迪的入门级车型,但豪华品牌依然能彰显您的个人品味。

其他的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别克新君威、欧宝雅特都可以考虑,但是个人感觉不如上述三款。

祝您买到适合自己的车子。

2楼:匿名用户

中年女性啊!那首选就是天籁了,不用考虑其他的了,保你满意···

3楼:匿名用户

蒙迪欧致胜。理由为该车时尚。大气。

4楼:匿名用户

凯美瑞 女士开大气 安全 车不错

我想买辆6万左右的车一下,我想买辆6万左右的车推荐一下

1楼 合肥翔正 6万买不到什么好车,好看,大气,实用点的去买个 桑塔纳,10万左右,贷点款,付个首付,买车买好点,贪一时便宜,买到过不了2年就后悔,15万买个丰田凯美瑞或者大众帕萨特,因为2年后你又有钱了,可以买更好的车,看着满街宝马,奥迪,奔驰,你心里就不是滋味,所以宁可买时心狠点,买过能开10年...

20万买新车还是二手车,20万左右,买新车还是买好一点的二手车

1楼 匿名用户 不建议入手二手车辆,还是入手新车的吧,马自达的cx4就是很不错一个了 2楼 匿名用户 看你作用如何!要面子,直接买二手豪车! 对外说新车就好了 。如果自己用,那建议还是新车吧!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买二手 但是别买什么9w公里的了,买个三年内6万公里内,瓜子也不太靠谱,要找鉴定机构最...

最近打算买一款20万左右的合资B级车,有什么

1楼 les莪昰轩爷 看看这个级别谁卖的最好最保值?显然是第十代雅阁啊!像现在大多数人选车都是希望车子的空间宽敞,动力充足,内饰豪华配置丰富。 而雅阁显然做到了,特别是让后排的乘客乘坐舒适度大大提升,而anc主动降噪系统的加入更是车内的nvh做得更好,给驾乘者带来更豪华的体验。而年轻人喜欢的半液晶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