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理鑫易宝年金保险5年已交满期,是否可以退回本金

2021-03-18 11:14:03 字数 1575 阅读 3026

1楼:巨妙柏

缴费期满不等于保险期满,能否“够本”要看现金价值表。

我昨天够买中国人寿国寿鑫易宝年金保险,今天后悔了是否可以退保

2楼:对对保险网

学霸说保,专注为你解答保险难题。先给粉丝们整理了一份实用合集:《刚刚更新!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险排名!》

。普通人很难看懂年金险,一个细节就会让收益率千差万别。有的产品买了30万的年金最后只能拿回33万,仅仅1%的收益;有的产品光主险的年收益率都能做到4.025%。

为了帮大家化简为繁,我研究了一星期市面上的产品,总结出这份:《排名前十的年金险哪个值得买?》

给大家参考。

1.先挑收益高的。

先不论我们买年金险的目的是什么,年金险既然是管理财的,就得先说收益。年金险增值的方式主要通过年金账户和万能账户。虽然增值过程很复杂,但最终收益率都是通过计算irr来体现。

目前市面上比较好的年金险,通过10年以上的增值,irr一般能接近4%。

2.关注年金的现金流,就要分析自己的资金使用时间。

我们的现金流会因为购买年金险而被改变,因此下面这个4个问题要综合考虑:

·小孩读书能返多少教育金?

·我们养老时能领到多少养老金?

·资金流动困难急需退保时,能领到多少现金价值?

·寿终正寝后能给亲人留多少钱?

作为预算有限的工薪阶层,仅需集中资源解决1~2个问题,比如养老金,就重点看想买的年金险六十岁后能返多少钱。

企业主对资金的灵活性要求较高,不过预算会比较充足,那还得留意产品退保后的现金价值和百年寿终后能给亲人留多少钱。

虽然年金险的产品形态较简单,但里面的坑特别多。为了方便大家挑选好产品,我整理了一篇年金险防坑指南:《3分钟看完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险**点!》

。希望对你有帮助。

以上就是我对"我昨天够买中国人寿国寿鑫易宝年金保险,今天后悔了是否可以退保"的全部回答,望采纳!

3楼:匿名用户

可以退保的,没犹豫期退保您不会受损的,保险是预备伞,也就是一年的烟钱,女士您的一套化妆品钱!给自己一份保障!

4楼:匿名用户

犹豫期退保是没有损失的可你为什么不给自己拥有一份保障呢。一个人无论多有本事疾病和意外这两件事是无法控制的

5楼:匿名用户

可以,犹豫期10天内都可以退保,为什么要退,是因为不喜欢吗?

6楼:匿名用户

你好,做什么事,想好去做,何况它是理财产品,收益高,期限短,交费低,这个你都接受不了,你老的起,病的起吗?

7楼:匿名用户

你好,有十天犹豫期可以退,建议不要退保,买保险是责任与爱也是明智的选择

8楼:匿名用户

犹豫期退保交个工本费

9楼:匿名用户

在犹豫期可以的!为什么要退呀!

交了人寿保险一年不想交了,可以退本金吗

1楼 邰蝶屠酉 保险公司赚的就是退保的钱,交也损失,退也损失,分红型保险 分红险的红利不比银行利息好 更是将 活钱 变成 死钱 投保人绝大部份人会在两年内感觉上当而退保 合同期内,客户要解除合同时 保险公司是要扣相当一部份金额 而银行只将定期的利息以活期算。 因此,该险种是保险公司最赚钱的险种。 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