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商业银行的几个问题,江苏长江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1:14:03 字数 2133 阅读 6738

1楼:﹡駗惜現在

1.我当时参加的是我们当地商业银行的笔试和面试,不过所有商业的考试内容都差不多吧,考试分为几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公务员的行测题,第二部分是英语,第三部分是数学,微积分,第四部分是计算机,第五部分是金融专业知识。一共75个单选题。

第六部分是写作,跟申论差不多~

面试就是一大群人坐你前面提问题,当时我只记的两个问题,一个是问我为什么来银行工作,另一个是问我知不知道我所应聘岗位的具体工作内容~~~~~

2.股份制商业银行员工的工资待遇普遍比国有银行要高些,但也要看你是不是正式的,如果是劳务派遣的,那待遇就比较低了,我们这里劳务派遣工只发百分之七十工资,但是其他各项福利补助还都是有的,社会保险也有,年终奖金跟正式工也是一样的~~~~

3.这个就不清楚了,俺是山东的~~~~~

2楼:况慕卉

你有没有面试呢?什么通知你参加笔试?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股份****怎么样?

3楼:天眼查

简介:江苏长江商业银行股份****是一家发展中

4楼:爱企查

司是1994-09-21在江苏省泰州市注册成立的股份****(非上市),注册地址位于靖江市靖城骥江路359号。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股份****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1200141122765e,企业法人朱惠健,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股份****的经营范围是: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承兑与贴现;**发行、**兑付、承销**债券;买卖**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收付款项及**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6828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6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股份****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2处分支机构。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是什么样的银行,有人了解吗?

5楼:匿名用户

对于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我还是有一些了解的,因为我有一个朋友在那工作,敢保证的就是这个银行是正规的。各项业务都是正常进行的,把钱放在这个银行里很安全,理财产品也不错。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实力如何?

6楼:陸川美和子

江苏复长江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制公司是一家发展中的小型商业银行,是继江苏银行、南京银行之后的江苏省内第三家城市商业银行,总行位于经济发达的长三角中部港口城市——江苏省靖江市,和其他银行一样****金融业务,实力是有的。

7楼:匿名用户

我不知道你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还要银行实力如何?如果个人业务一切没问题。如果对公业务去国有银行开户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有什么特色吗?

8楼:苏小苏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是一家商业银行,实力强资金足可以满足很多客户的需求

9楼:墨生香

商业银行。没有特殊,也就是利息稍微高点。

10楼:可卡可卡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走的是差异化、特色化的经营道路,不断深化小微企业战略定位,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为主,已累计为数十万户小微企业提供了及时周到的融资服务,在江苏省有比较好的评价。

有谁知道,江苏长江商业银行属于什么类型的银行?

11楼:康波财经

长江商业银行属于什么银行

12楼:雨涤

楼主您好,据我所知,江苏长江商业银行属于地方商业性银行哦~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属于什么银行?

13楼:酷爱钓鱼人

长江商业银行属于地方是银行。

14楼:影视弟弟

你可以在网上查询下这家银行看看属于什么性质的

15楼:荆莱

我认为,可以称为:地方商业性银行。

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桥头支行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桥头支行是2009 09 15在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注册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永嘉县桥头镇桥东南大街33号。 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桥头支行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3032469702671xu,企业法人潘斌...

浙江丽水莲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碧湖支行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浙江丽水莲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碧湖支行是2006 01 17在浙江省丽水地区注册成立的其他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注册地址位于浙江丽水市莲都区碧湖镇大众街24号。 浙江丽水莲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碧湖支行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31102609932545b,企业法人吴斌,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