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开奥迪A8L的是大老板,开奥迪A8的人算不算有钱?

2021-03-18 11:14:03 字数 1968 阅读 3623

1楼:啊往事知多少

奥迪a8l已经上市,最低售价在90万以上,最高售价已经突破了100万以上,可见这么高的售价也并不是人人都能够买得起的。

开奥迪a8的人算不算有钱?

2楼:失忆

你可以到汽车之家看看**,如果是自己买的,算有钱吧,必定一般人群消费不起

3楼:

还好吧算是中等,比尔盖茨开a8你觉得他有钱么,要看什么人开a8

4楼:当当当当当好多

有没有钱不是开神马车能衡量的。

开奥迪a8的人你能确定他不只是个司机?

5楼:匿名用户

有a8的一般都不会自己开车了。就算有a8,也有可能是**

6楼:匿名用户

开a8的人只能算有车

大家能说说开奥迪的都是什么职业 什么身份 什么地位的 人吗 希望我表达准确

7楼:丑爷

其实我认为开奥迪宝马奔驰的在财力上没啥太大区别,毕竟同级车**差不了多少就算差个几万块钱,能买得起几十万车的人谁也不差那个钱,开奥迪的大部分是**机关领导或者以前是领导的人,又或者是那种比较低调的人,喜欢奥迪这种低调奢华的氛围

8楼:阮初柳靖盈

坐官方奥迪的一般是局长、处长、少将一类级别的。而自己能买奥迪开的大部分是开公司或者是成功的商人。富二代的一般很少买奥迪开,奥迪车说好听一点是大方气派,说难听一点太古版了

9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车主的话,肯定是有钱人,但是要看是什么有钱人。比如说开a8的,绝对是有钱人(司机除外),肯定是大老板。开a6的或者a4的,应该都是比较有钱的中产阶级。

但是开a5的就不同了,肯定是有钱的没地方花的人开来炫耀的,比如说富二代或者爱车的大老板。开r8的,开q7的,没话说,老板中的老板。谢谢楼主!

10楼:匿名用户

个体户据多 (少部分老a6是机关人员) 。其他奥迪车主都是比较小家子气的中等人士。 相对奔驰保时捷而言 作风更为保守。 望采纳

11楼:伤官伤尽至极品

开奥迪a8的,一般也是有背景的大老板,喜欢低调的奢华,才买这车,给人的感觉很低调,很有内涵。外观也很大气,很有品味。

12楼:匿名用户

**的话应该要到省级才能配备。一般来说在这个价位上 我觉得买奥迪的人 比同价区里买bmw 和奔驰的人有内涵。

13楼:匿名用户

应该很有钱的吧,职业嘛就不好说了,什么情况都有哦。

14楼:匿名用户

只要自己喜欢就行了。故事:有一天一个人开着一两新买的奥括,在兜风,突然一两奥迪的司机问奥括的司机说:

“嗨!朋友你开过奥迪吗?”那个奥括司机很生气的继续兜风,过了一会那个开奥迪的司机又问那个开奥括的司机:

“朋友你开过奥迪么?”(马上补充玩笑话

15楼:gentleman_空气

suv基本都是家用,开q7的是有钱人中的有钱人属于比较低调的,煤老板和暴发户大多都开的**差不多的卡宴揽胜了。a4中产阶级女性偏多,同价位的的车说实话,同价位男士买车要么奔驰这种比较商务的要么suv更适合家用。a6官车比较多这个不说了,买a8的基本不止一辆车,一般以富二代为多,要么是富豪里相对比较年轻的,极少数的是**座驾,同级别里,开宝马和坐奔驰定位更加精准。

实业大佬多数钟爱劳斯莱斯和迈**以及奔驰s。互联网大佬五花八门,毕竟在社交上不需要同实业大佬一样和各种形形色色的人接触!

很喜欢玩车的,但不是特别有钱会选择一款小钢炮s3。其他s系列的和rs以及r8那都是富二代。

16楼:匿名用户

我个人是开奥迪a8

怎么来的不能说的太明

bt后面49点*** (自己参考看看)我花一年时间赢来的

是不是都认为开奔驰宝马奥迪的人都是有钱人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肯定是了,一般有钱人才买的起车的,有可能也是司机的啊。 哎,为什么中国人都认为开宝马奔驰是有钱人? 2楼 匿名用户 没啊,开奥迪的也是有钱人啊。 3楼 匿名用户 为什么都想去美国加拿大? 奥迪也不错阿 还不是德系 为什么非得要德系??你的思维定式和你说的那些人其实没有什么区...

为什么没上大学都当老板开奥迪了,上了大学的工作之后

1楼 爱力玖ann老师 有什么,需要什么,缺什么那要看一个人真正需要什么?我是一个大学生,也是做生意的,我身边的人都说我生意做得很大,开的奥迪,还经常在家,都说我很幸福,但是有钱就是幸福吗?我到现在连女朋友都没有,身边别的朋友经济物质条件不好的人虽然物质上不如我享受得好,但是起码都有女朋友,我同样也...

开英菲尼迪算张扬吗,开英菲尼迪qx50的一般都是些什么人?

1楼 匿名用户 主要还是看身份吧,但是现在英菲尼迪遍地都是应该是不张扬。 2楼 匿名用户 不算啥,现在豪车很多 开英菲尼迪qx50的一般都是些什么人 3楼 听说她很纯 不知道你什么意思,成千上万的车主,谁知道什么人, 形形色色的各种人,我也喜欢英菲尼迪,也准备购买,我就一普通人啊。 4楼 cral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