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哈哈大笑,说 我怎么没想到这一点呢!我们家的松鼠是在储备冬粮呢改为陈述句)

2021-03-18 11:08:28 字数 1401 阅读 1607

1楼:匿名用户

原句用“没……呢”表示反问,暗含的意思是:我应该想到

所以可以改为:爸爸哈哈大笑,说:“我想到这一点了,我们家的松鼠是在储备冬粮。”

2楼:流不出去的流浪

爸爸哈哈大笑“我就知道,我们家的松鼠是在储备冬粮、”

爸爸哈哈大笑,说:“我怎么没想到这一点呢!咱们家的松鼠是在储备冬粮呢。”改为转述句 5

3楼:握紧俄

都是错的!不是他们家。转述应该是:爸爸哈哈大笑,说,他怎么没想到这一点呢!咱们家的松鼠是在储备冬粮呢。

4楼:2004嘉嘉

爸爸哈哈大笑,说,他们怎么没想到那一点呢!他们家的松鼠是在储备冬粮呢

5楼:青青柠檬

爸爸哈哈大笑的说:他怎么没想到这一点,他们家的松鼠是在储备冬粮。

6楼:想念面包

爸爸哈哈大笑的说:本来就是转述句还怎么改呢

爸爸哈哈大笑,说:“我怎么没想到这一点呢!咱们家的松鼠是在储备冬粮呢。” 改为转述句

7楼:匿名用户

爸爸哈哈大笑,说,他怎么没想到这一点呢!他们家的松鼠是在储备冬粮呢。

8楼:匿名用户

我哈哈?大笑,说他怎么没想到之一

改为成述句:爸爸哈哈大笑:“我怎么没想到这一点呢!咱们家的松鼠是在储备冬粮呢!”

9楼:匿名用户

爸爸哈哈大笑:“我没想到这一点呢!咱们家的松鼠是在储备冬粮呢!”

10楼:匿名用户

爸爸哈哈大笑:“我想到了这一点!咱们的松鼠是在储备冬粮呢!”

11楼:匿名用户

爸爸说:“我应该想到这一点,咱们家的松鼠是在储备冬粮。”

课文链接。   爸爸哈哈大笑,说:“我怎么没想到这一点呢!咱们家的松鼠是在储备冬粮呢。森林里的松鼠

12楼:百度用户

1.秋天开始储备冬粮。一见面包皮、榛子、核桃、小骨头什么的,马上叼走藏起来。

2.爸爸非常喜欢松鼠,以至于它偷吃糖之后不说它还夸它。

(意思对即可)

爸爸哈哈大笑,说:“我怎么没想到这一点呢!咱们家的松鼠是在储备冬粮呢。”改间接引语

13楼:匿名用户

爸爸哈哈大笑,说他怎么没想到这一点呢!是他家的松鼠是在储备冬粮呢。

14楼:sky灬栤葑丶

爸爸哈哈大笑,说,他怎么没想到这一点呢!咱们家的松鼠是在储备冬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