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为什么不能一键root,为什么我的手机不能一键root

2021-03-18 11:07:20 字数 938 阅读 6885

1楼:三星问答服务

抱歉,无法提供相关的root操作,由于通过第三方软件获得root权限,可以访问和修改手机操作系统里几乎所有的文件,但这样操作有可能影响手机的稳定性,出现死机、重启等人为性故障。

另外获取权限后一般对存储器和cpu等主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属于修改操作系统软件,按照条例不属于包修范围。为了提升顾客满意度,对root顾客提供免费升级固件服务,如果root已影响到手机硬件需要更换主板,则需要收取主板费用。

补充:若您的机器已经root,root后需将机器恢复到原来的系统版本,请将机器送到服务中心,由售后工程师帮助检查处理。自行将设备恢复出厂设置是无法取消root权限的。

2楼:益觉针优

这样说吧:1.软件不支持。2.我的华为手机出厂时上过锁,需到官网申请解锁密码,使用专用软件才行,我现在已经root了,感觉相当不错。

3楼:三星问答服务

通过第三方软件获得root权限,可以访问和修改手机操作系统里几乎所有的文件,但这样操作有可能影响手机的稳定性,出现死机、重启等人为性故障。另外获取权限后一般对存储器和cpu等主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属于修改操作系统软件,按照条例不属于包修范围。

三星为了提升顾客满意度,对root顾客提供免费升级固件服务,如果root已影响到手机硬件需要更换主板,则需要收取主板费用。若您的机器root后需将机器恢复到原来的系统版本,请将机器送到三星服务中心,由售后工程师帮助检查处理。自行将设备恢复出厂设置是无法取消root权限的。

为什么我的手机不能一键root?

4楼:

没有听说一键root可以在所有的手机上都能root成功哦,你看吧,有些一键root程序还要列举一些支持的机型呢。换个其他的一键root程序试一试吧。还有就是在网上搜一搜,看看有没有网友分享和你同型号手机root成功的经验。

一键root不成功,手机管家一键root不成功

1楼 黑米悠悠 按理说是支持的吧,我对lz的这款手机也不是很了解很多人都是经过很多次尝试才成功的,所以你得多试几次不知道你之前是不是使用电脑root呢,我推 荐使用应用宝pc版连接电脑和手机,再打开usb调试,所以呢要用数据线连的等应用宝能够识别机型后在工具箱里选择一键root或者选择下面的那几种方...

oppo手机用什么软件才能root

1楼 匿名用户 我的3007 oppo 2楼 oppo客服 您好,建议您不要将手机root,我们的智能机目前没有开放root权限。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原因 1 root开放后,可能会导致手机使用异常,死机重启等问题。 2 从安全角度考虑,一些非法程序,在您不知情时劫持手机的通信功能 桌面等,会造成用户个...

手机不能root可以去修理店吗,一般手机修理店可以刷机吗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通过第三方软件获得root权限,可以访问和修改手机操作系统里几乎所有的文件,但这样操作有可能影响手机的稳定性,出现死机 重启等人为性故障。 另外获取权限后一般对存储器和cpu等主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属于修改操作系统软件,按照条例不属于包修范围。为了提升顾客满意度,对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