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合肥万达水上乐园作文

2021-03-18 11:07:18 字数 436 阅读 9683

1楼:匿名用户

三年级的暑假,我们全家去水上乐园玩,还带姐姐的朋友一起去,他叫陈怡君,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水上游戏是幽浮迷航,好刺激哟!!大家都是正的坐,但是只有我和陈怡君是反的坐,吓死我们了!!感觉就像是快要死掉一样,不过还是很好玩,妈妈没什么敢玩水上的游戏,但是妈妈还是坐上去了,要溜下次的时候,妈妈一直念阿弥驼佛,真是好像押。

”这次还到水上乐园我可以玩很多可怕的水上游戏,因为之前是身高太矮,不然就是太可怕我都不敢玩,第二次来到水上乐园,我什么都可以玩了!!也敢玩水上的游戏了,来到水上乐园得意义,我觉得可以是是我的胆量,让我的胆子变得很大,自从去了水上乐园以后,我的胆子很大,刚好我们全家要去剑湖山玩,我原本想要玩g5,但是又是太矮,所以我只能用眼睛看着姐姐和爸爸由上往下的下来。

哇!!!去了这些地方以后,我现在什么都不怕了,以后我还要去世界各国游山玩水,这样也可以了解一些知识。

游啬园作文描写游乐园、水上滚桶、勇者之路

1楼 枫只爱丽丽 去游乐园玩 星期六我们一家我 小妹 妈妈 爸爸一起去游乐园。刚一进去就看 见了许多游戏项目。我高兴的抱起小妹快乐的唱起歌来,就说飘流记吧。 我们坐上一条小船,小船缓缓行驶了,越飘浪越大,浪花进到船里了!我们飘进了一个大洞,里面很黑,慢慢的前面出现了一点光芒,光芒越来越大,我们出了大...

上海迪士尼乐园游记作文(至少),上海迪士尼乐园游记作文(至少689字)

1楼 树影摇曳丨 今天我们一家去了xx游乐园,爸爸妈妈说他们小时候可没有这么好设施的游乐场,刚好补过一下缺憾的童年。 一进门,旋转木马就立在眼前,虽然那是小孩常常玩的,但我还是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约过了五分钟终于排到,我们一家全都坐上了马。突然我发现爸爸那匹马背上的铁棍护棉少了一段,爸爸就把下面的护...

去洋人街游玩的作文开头,游玩洋人街的水上乐园100字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曾经去过许多类型的街道游玩,但对于去洋人街,还真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因此心里不免激动万分。 游览洋人街日记四百一十字 2楼 匿名用户 只是当初勾勾手指的约定,深深的烙印在心头。 再见的时候,不会再舍不得。时间冲淡了几年的感情,那么轻而易举 傍晚,坐在写字台前呆想 亲爱的你,什么时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