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一方征信有问题,另外一方征信没问题,流水也充足,可以写两

2021-03-18 11:04:01 字数 2626 阅读 2109

1楼:长运小贷

受影响,房产共有人共享信用,一方逾期,另一方的信用也共享。

借款申请人及其配偶信用卡逾期透支未还的,不予受理贷款申请;贷款人申请贷款前两年内,夫妻任何一方逾期连续6期及以上的,不予贷款。

国管公积金完善了征信记录使用标准。借款申请人及其配偶有尚未偿还的逾期贷款,或有贷记卡、准贷记卡逾期透支未还的,不予受理贷款申请。

如果居民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对其未来购房、买车、借贷等经济生活也会产生非常积极的作用。

若办理公积金贷款审批时需查看个人征信系统记录,若贷款人近两年内累计达到6次或连续3次逾期还款记录,则不可以申请贷款。

2楼:匿名用户

写两人名字,贷款要看两人的征信,如果有一方征信很差就贷不了款.

贷款买房夫妻一方征信有问题,并且很严重,如果以没有征信问题的另一方购买可以吗?

3楼:亲爱的浓眉先生

已婚人士贷款买房,夫妻任何一方信用记录不良,银行都会拒绝放贷。以夫妻一方名义贷款买房,即便贷款人征信记录良好,若其配偶多次逾期还款,银行也会怀疑家庭还款能力及信用程度,在放贷时更加谨慎。若夫妻一方连续三次逾期还款,或累计六次逾期还款,银行都会拒发贷款。

”住房贷款(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

(1)具有有效的身份证明;

(2)只有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职工才有资格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没有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职工就不能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3)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者要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房屋贷款还必须符合以下条件:即申请贷款前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时间不少于六个月。因为,如果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行为不正常,时断时续,说明其收入不稳定,发放买房贷款后容易产生风险。

(4)配偶一方申请了住房公积金贷款,在其未还清贷款本息之前,配偶双方均不能再获得住房公积金贷款。因为,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满足职工家庭住房基本需求时提供的金融支持,是一种"住房保障型"的金融支持。

(5)贷款申请人在提出公积金购房贷款申请时,除必须具有较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的能力外,没有尚未还清的数额较大、可能影响住房公积金贷款偿还能力的其他债务。当职工有其他债务缠身时,再给予住房公积金贷款,风险就很大,违背了住房公积金安全运作的原则。

即,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一般要求申请人没有较大的贷款在身,例如尚未偿还完毕的住房商贷、汽车贷款等。

扩展资料:

贷款影响因素:

1、贷款申请人的年龄

银行在为借款人评估房贷还款年限时,首先以其年龄作为基础。一般在符合贷款条件的前提下,年龄越小贷款年限越长,反之年龄越大,贷款年限则较短。通常情况下,“贷款人年龄+贷款年限不超过65年”,就是银行行能够为其办理的贷款期限。

2、贷款房屋的房龄

贷款者在购买房产时,所购房产的“年龄”将决定其能够贷款多少年限。根据银行规定,房龄较新的房产比较容易做贷款。像建房期在10年以内的2手房,其各方面条件较好,银行愿意对这类房龄的住房贷款加快审批速度。

而70、80年代的二手房由于房屋年龄较久,银行可控的贷款风险相对较大,因此银行对这类房屋的贷款审批十分谨慎。

3、贷款申请人的经济能力

另一方面,对于贷款买房的申请人来说,如工作收入、工作稳定性、储蓄存款、资产情况等也是银行考量的因素,也是自身贷款年限申请时间的衡量因素。经济实力较强的借款人可以考虑贷款年限较短,有一定还款压力的贷款方案。

像7成10年或15年、甚至6至5成的贷款方案。而经济实力稍差的借款人,需注意自身经济条件是否允许其承受较大的还款压力,如果银行信誉资质等方面较好,这类人群有可能会获得最高8成20年的贷款。

4楼:玉麒麟大魔王

夫妻双方如果有一方征信报告不好,那么另一方想贷款也会受到相应的影响。

5楼:红色枫叶

夫妻任何一方信用记录不良,银行都会拒绝放贷。以

6楼:精灵幻术师

夫妻双方一方征信有问题,另外一方正常的,不影响买房子,当然这说的是政策方面的,也就是理论上的,至于银行是否房贷,那人家会权衡。

7楼:我是常杰请铭记

看贷款额度了,如果额度小是可以的,如果超了10万就可能夫妻双方征信都会查询

8楼:大鹏展翅妈妈

贷款买房是夫妻双方的事,也就是说如果有一方诚信有问题或是在银行有不良记录的话都是办不下来贷款的。

夫妻之中有一人个人征信有问题对贷款有影响吗 20

9楼:乞丐碗里的包子

这样会有影响的

因为结婚之后办理任何贷款

银行都需要参考夫妻双方的征信

夫妻是被视为一体看待的

10楼:罪不过妖娆

申请贷款时,银行会着重查看借款人的信用情况,如果逾期情况很严重,则难以获贷。如果夫妻一方征信不好,是会影响贷款的申请。

按照银行的规定,已婚人士申请银行贷款,如果夫妻一方有不良信用记录,会影响贷款申请。而且,若夫妻一方在两年内有连续三次或累计六次的逾期,银行将会拒贷。当然,如果借款人非恶意逾期,可向银行说明情况,并出具非恶意欠款证明,这样也可获得贷款,但是利率会相应提高。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维护好自己的信用记录,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11楼:匿名用户

只一个人上产证影响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