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亮水区路亚黑鱼用亮片还是米诺效果好

2021-03-18 11:04:00 字数 522 阅读 8336

1楼:匿名用户

根据黑鱼的个体大小来使用拟饵,还有就是亮水可以多试水面系 比如 波爬、铅笔 等等,特别是在黑鱼个体不大的情况下,这些拟饵的效果要比蛙型要来的好,如果使用米诺可以考虑使用下潜深度10cm以内的米诺,以及多多尝试软饵,比如德州钓组或无铅,也是不错的选择。还有一个问题就是黑鱼生性多疑,在岸边不要发出很大的声音,并且抛投的时候尽量不要太过靠近水边。用线的话 如果没有什么障碍物 是亮水,不用这么粗的线,黑鱼的力量并不是非常大,雷强用那么粗的线主要是用来拔草以及增强耐磨度的,如果没有障碍物的话 没必要使用这么粗的线,并且用线也不仅仅局限于pe线了,并且使用细一些的线 抛投阻力会变小 距离也会更远一些。

2楼:匿名用户

四号线太粗了吧杆子很重要

在亮水区怎样路亚黑鱼和鲶鱼?

3楼:乐由爱钓鱼

用全泳层的vib跳底效果不错。重点搜索深浅结合部、有暗坎陡坡处,以及大坝、木桩、石头的附近等处都可能有收获。但愿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