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小金刚怎么样?是什么纹路?值多少钱

2021-03-18 11:02:57 字数 1256 阅读 1833

1楼:小小青年

说是二代盘龙也算是 但是**非常便宜 我卖的也就100多 看你珠子的大小 这种品相**很便宜的

2楼:十一万个为啥啊

盘龙!很好的东西,**在1000左右!

3楼:骑驴x蹦迪

二代龙纹,价值在800左右,各个方面原因可能会更高

4楼:达达水晶

凑合还能玩玩,可以的

看看这个小金刚纹路可以吗,值多少钱啊? 150

5楼:百度网友

配饰都是好货,绿松,蜜蜡,南红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以都是真的估价这串得几百块。配饰都是好货,绿松,蜜蜡,南红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以都是真的估价这串得几百块。配饰都是好货,绿松,蜜蜡,南红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以都是真的估价这串得几百块。

配饰都是好货,绿松,蜜蜡,南红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以都是真的估价这串得几百块。

6楼:天若飞

这东西你还没盘好,价值应该不是很大的,这个要经常刷,色泽会更好看价值更高

7楼:百度网友

哥哥,真的不知道,这个能值多钱?真是挺艺术的,很好看,建议你请专人士甄别一下吧!

8楼:百度网友

喜欢的人钱再多都得买,不喜欢的人再便宜也不想要。

9楼:匿名用户

唯愿在剩余光线面前,留下两眼为见你一面

有懂小金刚的大神吗,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纹路,值多少钱,可以玩吗?

10楼:匿名用户

是盘龙纹的小金刚,只是肉度略不足不连贯。能玩,适合初学者,百十块一串。

大神帮忙看看这个小金刚是什么纹路的,应该是五瓣的吧? 20

11楼:匿名用户

小金刚,疙瘩纹,数数瓣线就知道几瓣了。题外话,小金刚玩皮质纹路,这串品相不好而且挺脏的,随意玩玩就行了,不太值得下功夫。

12楼:匿名用户

0.8的**低点,两颗星月一颗青金。这也就小几十块

新入手的0.8的小金刚菩提!帮看看品质怎样!是什么纹路!谢谢

13楼:匿名用户

桩型近飞碟桩了,皮色统一,品质不错,密度需要你自己试试。纹路也相当好,双龙纹。

53瓣的金刚菩提子多少钱,这个5瓣金刚菩提子品相怎么样,大概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金刚菩提子 rudraksha 是一种大型常绿阔叶树木,它的学名是elaeocarpus ganitrus,属杜英科植物,主要生长在海拔2000多米以上的高原地带 ,主要被发现在热带和 带地区。 树常年生,树高近15米到60米。 rudraksha树生长在恒河区平原的南部边境地区喜马...

梦见山里有自己套别墅什么征兆,梦见山里有自己一个套别墅什么征兆

1楼 莳光待你好吗注 家人需要你照顾呢 今天的不安来自于对家人状况的隐忧。应该把今天的工作 学业安排得松动一点 周公解梦梦见自己家有两套好久不住的别墅 2楼 year幸运宠儿 梦见自己的别墅意味着事业上将会有新的作为 是工作出成绩的前兆 梦见我家有两栋房子 其中一套是别墅 3楼 一针爆遍天下菊 只要...

这个玉锁怎么样啊?价值多少钱啊,这个玉锁值钱吗?值多少

1楼 一围观群众一 老和田,不错,大几千 2楼 裆底杀气从未泄 和田玉,带糖色,油润度一般,雕工粗糙,三五千块吧。 3楼 手机用户 对爱它的人来说,这是无价的。 这个玉锁值钱吗?值多少 4楼 琅琊钓叟 玉质太差,刻工也太差,单看那俩字吧,就不成个样子,还不如不刻,顶多也就能值个几十块钱吧。 谁知道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