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能同时登港服跟美服吗,PS4可以同时用港服和美服的PSN吗

2021-03-18 10:58:31 字数 968 阅读 7633

1楼:金牛素甘雨

如楼上所言,直接用ps4注册有时候会很考验网络……哪怕网络很畅通有时候也会耗很久……不如直接用网页注册,国家填哪国就是哪国的号,美服的话还需要住址之类的,建议你花上半下午的时间………如果你英文好…可以忽略…信息不是填一遍就行的…有时候还是要去验证重新输入的……所以务必记住……填完注册成功后用四公主直接登陆就行……我就是这么注册了国服…美服…日服……

ps4可以同时用港服和美服的psn吗

2楼:匿名用户

1,可以。

2,常用帐号的意思就是,一个账号可以认证两台机器,但是只有一台可以设置为常用机器。可以登陆多个服务器的账户来切换,像我的话,就是一台机器里面有美服日服港服的账户,可以随意切换。

3,单机完全没问题。联网的话,看你有没有ps+了4,谁跟你说实体版比数字版大很多的?同样一个游戏30g,实体版的光盘灌满了么?

ps4支持多个帐号的吗,可以同时拥有美服日服港服的

3楼:

你好,是的,ps4支持多个账号的,买个海外版的ps4,不锁区也不锁服,可以同时注册多个psn账号的。

望采纳,谢谢。

4楼:a64292微

1,可bai以。

2,常用帐号du的意思就是,一个可以认

zhi证两dao台机器,但是只有一回

台可以设置为常用机器答。可以登陆多个服务器的账户来切换,像我的话,就是一台机器里面有美服日服港服的账户,可以随意切换。

3,单机完全没问题。联网的话,看你有没有ps+了4,谁跟你说实体版比数字版大很多的?同样一个游戏30g,实体版的光盘灌满了么?

ps4 我从港服买个游戏然后换美服的账号能和朋友联机吗?

5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只是由于距离太远,游戏会出现卡顿,掉线等情况。

沙仁,高丽参,白术能同时煎服吗,人参可以和白术,砂仁炖服吗?

1楼 大和尚大雷子 这个可以同时服用,并具有健脾益气的功效。如果有脾气虚的症状,可以服用一下。最好可以吃中药,全面调理症状减轻之后吃中成药,具有健脾益气,养心安神的功效。 如特殊病症,在相关医师辅导下用药,以避免造成更大的伤害。 人参可以和白术,砂仁炖服吗? 2楼 来匆匆屈从从 可以的,不过这几味药...

青汁和维生素c和b能同时服用吗,维生素b族可以和维生素b6一起服用吗

1楼 佰之丽语青汁 吃维生素c和b的同时可以喝青汁,但并没有什么具体好处。 1 维生素c是一种抗氧化剂,b是水溶性维生素,都是来自于食物。 2 青汁类似蔬菜水果,一般食品而已,只不过营养丰富一些,并没有药物或保健作用,不要迷信。 3 以上可以看出,只要能吃蔬菜水果就可以喝青汁,而如果要问吃蔬菜水果有...

三七和天麻可以同时炖汤吗,天麻和三七可以一起炖汤服用么

1楼 wy许叁世繁华 天麻 三七能同时炖鸡, 可以活血通脉, 用于肢体麻木 天麻和三七可以一起炖汤服用么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 天麻 和三七经常在复方制剂的中成药里出现 两者不相克 三七粉和天麻能一起服用吗 3楼 红枣 可以的。三七粉和天麻粉没有相克,一起吃可以起到舒筋活血,改善微循环的作用。 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