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港版好还是日版好,ps4买港版还是日版好

2021-03-18 10:58:31 字数 1757 阅读 4147

1楼:采淫之难

个人认为港版好,因为香港免税,所以港版ps4普遍便宜。语言的话都可以调,ps4性能也一样。按键除了美版以外其他版本都一样。

ps4买港版还是日版好

2楼:問無名

这个完全只有一个信抄后问题罢了,比如非人为或者人为因素导致机器出现了问题可以在保修期内送至维修,港版的可以送香港比较方便,但是日版的都是以个人名义进货过来出信的所以跟不不存在这个服务。其他的都是一样的毕竟说明书都是差不多最少都是有英文的,其余的没有差别因为ps4一般情况下是不坏的。剩下的就是限定机,毕竟限定机是不一样的比如国行有一款**版的就是全身金漆的一款周年机器,日版有高达限定机一样 其实那个弄个痛贴都差不多,现在除了国行是闭关锁服以外其他机器都是可以自由切换服务器的。

也不存在只能玩本版本机器的服务器。所以完全看个人喜欢。

3楼:宋语双羡丽

硬件无区别,港版日本其实一样,连psn看宽带,与机器版本无关,国内宽带目前直连psn都不是很顺畅,我也是用vpn连的

ps4日版好还是港版好

4楼:公羊甘泽伏腾

楼主相信我的话就采纳下我,港版和日版论系统几乎没区别,唯一的区别是开机的时候那个提示文字一个是繁中一个是日文,系统都是日中英语言,港版的你可以保修,期限一年,日版也可以,但需要到日本保修划不来,等于没有。但ps4第一年不太可能会坏,建议日版,便宜,而且,日版标准版的手柄手感稍好于港版手柄

5楼:命中注定的

日版港版本质上是一样的。

比如语言方面,日版港版美版欧版没有任何区别,第一次初始化会提示选择系统语言。有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建议设成繁体中文因为港版游戏都是繁体中文。

设成别的可能会在游戏中无法正常显示中文。

比如能玩的游戏也是一样的,ps4不锁区,你想玩哪个服就去注册哪个服的psn账号。想玩中文版游戏就选注册港服。

6楼:

港版ps4包装说明书保修卡为繁体中文,插头为bs插头,大陆三孔插座不能匹配,需要买港版插头转接器方可使用;日版ps4包装说明书保修卡为日文,插头为两项插头,国内可以正常使用,无需购买转接器。

日版港版ps4开机激活时都可以随意调整语言,例如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等,语言上没有任何限制,这一点您可以放心。

日版港版**也许会有一定的差别,可是差别并不是很大。

总体来说,购买日版港版对您的使用没有任何影响,可以放心购买;就个人来言,建议就近购买港版,毕竟说明书还是要的哈。

最好,祝您购物愉快。

7楼:犹笛戈芷珍

其实是一样的所有ps3机器都内置了官方的中文系统而且电源也不像wii和x360

所有版本主机的电源都支持110v-250v的唯一的差别可能就是在你那个地区拿到机器的价位了

求助ps4 pro 港版和日版有什么区别

8楼:

你好,ps4 pro的港版和日版没有什么区别的,都有中文系统,都可以玩中文游戏。都不锁区也不锁服的,放心。

望采纳,谢谢。

9楼:大气层的云

没区别 。

关于ps4买日版和买港版有什么区别?

10楼:altair星人

日版和港版机器没什么区别,保修地方不一样而已。dlc都跟帐号的,哪个版本的dlc就用对应服务器的账号去下

ps4 pro港版和国行的区别买国行还是港版好

1楼 可乐零七 ,ps4 pro的话,还是建议买港版的,国行的 ps4国行和港版区别是什么,哪个好? 2楼 挖坑等n1跳 ps4港版更好。 具体区别如下 就机器而言,港版和国行ps4在硬件上是没有任何区别的,两者的不同有且仅有提供的服务上。 服务详情 国行海外游戏光盘 国行主机 海外游戏补丁 国行主...

switch是买国行的好还是港版日版的好

1楼 匿名用户 是的,锁服不锁区,你买了国行可以玩所有国内外卡带,但是想跟世界玩家联网,就超过了国内服务器,所以是不能跟国外的联网的,国外一般都是其他服务器。只能跟国内联网。 更新的话听说能更新 2楼 益中 建议还是买国行,虽然贵点,但有保修期,水货如果出了问题,维修费用又大,到时比国行还贵, 3楼...

ps4pro选择港版好还是美版日版

1楼 演不完的剧情 个人更倾向于日版,不但便宜,而且插头中国通用港版的电源插头还得转头 某宝你就不用想了,用岛国亚马逊。 注册不会就看教程。 ps4,pro港版,国行,美版,日版,有什么区别? 2楼 匿名用户 美版 日版 港行主机本身没有区别 因为硬件通用 只是发售地不同而已,国行的,基本只能玩低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