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港服怎么切换日服,ps4港服怎么转去日服

2021-03-18 10:58:31 字数 1499 阅读 1742

1楼:钢神绿钢

注销当前psn,重新登录一个日服psn账户并绑定主机。

ps4港服怎么转去日服

2楼:匿名用户

行,但港服只能玩港服游戏,两个号的话要切换一下对应的号才能玩对应的游戏,游戏资料都存在主机里的

3楼:lie氏

不能转,只能再创个日服号。

同一台ps4可以登入不同的账号吗? 比如两个psn,一个港服,一个日服。我可以切换吗?就是把港服

4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ps4将会采用全新的多帐户登录机制,其允许多个玩家在同时在一台游戏机上回登录自己的玩家帐户进行多答人游戏,并同时享有游戏中所获得的经验与成就。一台主机最多能放16个账号,每个账号都可以将本机认证为常用。

只要不是同一个服务器就可以。

playstation 4(简称ps4)是索尼的第4代电视游戏机,于2013年11月15日在北美正式首发,随后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售,2015年3月20日正式在中国大陆发售。

ps4使用playstation ***work(psn)网络服务,并且可以与playstation vita(psv)。

5楼:骑狗啃月亮

不需要把港服psn下线 按住ps键 创建新用户 在新用户上登入日服psn 想换的时候按住ps键切换账户就可以了

6楼:舒初阳度俊

进哪个服是看你注抄册袭时候

ps4如何从日服换到港服?

7楼:匿名用户

按住ps健,新建一个用户,选择香港,然后就是港服了

8楼:无胃的泳者

这是根据你账号是什么服务器决定的

如何使港服国服日服账号共存并可切换

9楼:子禾

不能,你在哪个服务器注册的只能在本服务器用,如果你要换服只能格机—选服—再注册当前服务器的(当然,原本有的话就不用注册了)。

ps:psv换服比较麻烦,但是好在不锁区这点还是比较人道的

ps4日版登陆psn账号的时候怎么从日服切换到港服啊?**注册港服psn账号啊?

10楼:匿名用户

新建一个用户,然后进去注册。

11楼:匿名用户

新注册一个账号,地区选择为香港,就行

ps4日服注册会员切换到港服账号后还能联机吗?

12楼:匿名用户

能只要你这机器上有一个主用户买了会员,能联机了

之后你这机器上所有其它账号都能联机

但是仅限这台机器

13楼:轩哥哥带你飞

不可的,各服务器之间不通用会员,特典之类的业务。

新手刚入港版PS4,请问注册港服还是美日服

1楼 勤奋的我在乎 进哪个服是看你注册时候填的地区决定的,所以想进港服的话就要在注册的时候选香港。会员可以上传游戏存档以及每月都有一些游戏可以免费了玩,不过这些游戏会员到期就不能玩了,要续费才可以继续玩。入会员肯定是日服好,因为港服总是比日服慢半拍而且每月免费的游戏也都没日服好,港服唯一的好处就是有...

小白求教ps4国行切换港服的问题

1楼 匿名用户 国行需要备份港服账户的,这个可能是得需要个十几分钟,流程什么的你自己肯定弄不了,去马云家那边十多块就能搞定 国行当然主要是就好在有个保修了,不过我自己的ps4初版用了三年也没出现问题,现在换了个港版的pro也还凑合了 如何把ps4上的国服帐号转变为港服帐号 2楼 徐徐不虚伪 ps4国...

PS4港版的,proxy服务器怎么填,需要填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用填 这个是 设置,一般情况不用 。 2楼 牛奶咖啡加酱油 不需要填的,直接连接就可以了。 3楼 刘洋仨 不需要填,一般要填的只有dns,其它都是自动,或者直接挂vpn 4楼 匿名用户 亲,一般是不需要填写的 港版psv注册psn那个街道地址怎么填?怎么填都不行 5楼 变2心 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