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ps4pro港版和日版有什么区别

2021-03-18 10:58:30 字数 2559 阅读 4838

1楼:匿名用户

开机画面提示文字语言不一样(这个无法更改,港版繁体中文,日版日文,美版英文),其他基本没区别,ps4宽电压,不需要改电源

国行锁账号不锁区,**里面只有过审的游戏,比如gta5这样的是没有的,不过可以买光盘版直接运行。

没有什么听说,ps4,ps4 slim,ps4 pro都是一样的锁,没有可能,pro不锁,slim锁。

2楼:东头的太阳

除了地区 插头 没有分别 都可以设置中文

求解ps4pro港版和日版的区别具体都有啥

3楼:匿名用户

港版就是美版的马甲,内容和美版一致(没有港日版)。

所以港版和日版的差别就是美版和日版的差别。

美版(港版)和日版的差别就是各自只有英语或日语语音,且日版相当于“和谐版”,表现为主角和大部分敌人的红色人造血变成白色人造血,断体切口的横截面细节被和谐等。

另外日版的角色是英语口型的日语吹替,但日语配音还是很优秀的。

所以总结下来,日版因和谐严重和口型问题逊色于美版和港版,只是有日语配音和独有的几个日版特典版发售。

ps4,pro港版,国行,美版,日版,有什么区别?

4楼:匿名用户

美版 日版 港行主机本身没有区别 因为硬件通用 只是发售地不同而已,国行的,基本只能玩低级游戏,不准使用国外的用户以及更新,港版比较贵,因为比较多人玩,日版便宜,美版游戏服务好一点。

美版x是确定,o是返回。而日版港版o是确定x是返回,不过四月份出2.5系统可以自定义按键,这个区别以后也不会有什么意义了。

港版的电源插头是英标的,需要转接头或者英标插座才可以用,美版和日版插头和国内普通插头没区别,可以直接插。

还有个不怎么影响的区别就是开机之后的注意事项画面,日版是日文这个无法改变(就算里面设置成中文,这个画面还是日文),港版中文,美版不清楚,估计是中文,不过这个不影响游玩。

说明书和包装的语言,什么版本对应什么语言。

**区别,日版在x宝的**一般比港版和美版便宜50-100,这个和汇率还有x宝进货途径有关。

其他就没有任何区别了。

5楼:娜娜

pro港版和日版就是编号区别,港版按键确定键是○美版和他们区别也不大,而美版按键确定键是x,只是手柄xo键交换了位置但国行主机不能注册其它服务器账号,也不能登录其它服务器psn,也就是你不能和国外玩家联机,只能和国内玩家玩。而其它版本根据你登录的psn可以和不同区域玩家联机

港版和美版机器是没有什么区别,只不过港版按键确定键是○,而美版按键确定键是x

维修的话港版得送去香港,美版得送去美国,不过鉴于ps4的耐操性几乎不用考虑维修的问题

美版的售价比港版的要便宜100元左右

6楼:匿名用户

港版日版可以说除了编号没有任何区别。

美版和他们区别也不大,只是手柄xo键交换了位置。

ps4(全称playstation 4),是索尼电脑娱乐公司(sce)推出的家用游戏机。是ps游戏机系列的***。

playstation 4属于第八世代的游戏机,作为ps3的后续机种,并将与任天堂的

wii u和微软的xbox one共同在市场上竞争,playstation 4采用以超威(amd)为基础的x86-64架构处理器,与使用cell架构的playstation3不同。更换处理器架构的目的是让游戏开发的过程变得更容易,以吸引更多不同的开发者加入。这样的变更是来自于索尼在playstation 3的开发、制造和发售过程中所学习到的经验。

playstation 4其他重要的硬件特征包括内建8 gb的gddr5整合式内存、更快速的蓝光光驱,以及专门用来处理音频、影像,以及其它背景服务的定制处理芯片。

参考资料

求助ps4 pro 港版和日版有什么区别

7楼:

你好,ps4 pro的港版和日版没有什么区别的,都有中文系统,都可以玩中文游戏。都不锁区也不锁服的,放心。

望采纳,谢谢。

8楼:大气层的云

没区别 。

美版 日版 港版ps4pro有什么区别呢.准备入手

9楼:

你好,美版和日版的ps4 pro性能功能都一样,唯一区别就是美版的确定键是x,日版则是o键,这个对游戏完全没有影响。两个版本都不锁区也不锁服,所以建议哪个便宜入哪个。

望采纳,谢谢。

关于ps4买日版和买港版有什么区别?

10楼:altair星人

日版和港版机器没什么区别,保修地方不一样而已。dlc都跟帐号的,哪个版本的dlc就用对应服务器的账号去下

ps4pro美版日版和港版有什么区别

11楼:

你好,其实ps4pro美版日版和港版没有任何区别的,因为ps4都是宽幅电压,这些版本都是不锁区,不锁服。所以本质上没有区别的。唯一就是插头稍有区别。

PS4 pro美版和港版有什么区别

1楼 霸7威武 开机画面提示文字语言不一样 这个无法更改,港版繁体中文,日版日文,美版英文 ,其他基本没区别,ps4宽电压,不需要改电源 国行锁账号不锁区, 里面只有过审的游戏,比如gta5这样的是没有的,不过可以买光盘版直接运行。 没有什么听说,ps4,ps4 slim,ps4 pro都是一样的锁...

手办日版和海外版有什么区别,手办海外版和日版有什么区别吗?

1楼 帅 从品质来讲,没有区别,都是同一个地方同一群工人生产出来的。海外版就是不在日本内销售的。你不管是买的海外版还是日版,只要不是大陆版那么都是没 的,如果有个卖家提供所谓保证,那是他卖家个人的行为,他有找上家退换货的能力,但这不是手办厂官方的行为,这个你要弄清楚。 所以这个要看卖家怎么跟你讲了,...

欧版的衣服和亚太版的有什么区别,请问手机的亚太版,港版,欧版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欧版一般大一号,我是 上买衣服卖家这样说的,总之一般欧版的衣服比平时的要大些 2楼 可爱燕纯 欧版一般大一号。 衣服 y fu 衣裳服饰。今泛指身上穿的各种衣裳服装 ,衣服的本意是指防寒保暖,护身的介质。在现代社会衣服成为人体的装饰物品,更多是象征着一个人的生活水准 消费层次和社会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