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美版能上港服么

2021-03-18 10:57:25 字数 948 阅读 9219

1楼:百度网友

你好,美版的ps4也是可以上港服的,美版的ps4也是不锁服的,可以登陆其他任何psn账号的。所以上港服,注册联机都是可以的。

香港的ps4帐号可以登陆美版的ps4吗?

2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楼上两个人为什么回答不可以。

美版ps4主机不锁服,所有服的账号都可以任意登录在美版ps4上。

只是你登陆了之后,商店还是会显示港服的商店。

3楼:企鹅我哥

不可以,一个区域只对应一个帐号

ps4里的港服,美服,欧服都是什么意思?psn又有什么用?买了港版的是不是只能在港服玩?谢谢。

4楼:激辣

你没来玩过ps3吗?ps4要到11月才出,先

源考虑你是不是是【从bai正】的玩家

5楼:蟾宫客

我来说说吧

首先,主机有美版港版

日版,游戏也有美版港版日版,psn也是分

内美服日服港服(这些容

美版ps4在中国大陆内能登陆到美版账号吗?已经美版商店和港版商店?

6楼:aya酱的

可以,美版的ps4可以用美服帐号登录到服务器并使用美服商店,港版商店则需要用港服帐号登录才能进入。

国行ps4玩港版实体游戏能上港服吗

7楼:百度网友

你好,国行的ps4因为是锁服的,所以不能登陆外服,因此,即使你玩港版的ps4游戏,也是无法登陆港服联机的,只能玩这个游戏的单机部分的,不好意思。

望采纳,谢谢。

8楼:大气层的云

不能,游戏的版本和psn账号的区域无关

新手刚入港版PS4,请问注册港服还是美日服

1楼 勤奋的我在乎 进哪个服是看你注册时候填的地区决定的,所以想进港服的话就要在注册的时候选香港。会员可以上传游戏存档以及每月都有一些游戏可以免费了玩,不过这些游戏会员到期就不能玩了,要续费才可以继续玩。入会员肯定是日服好,因为港服总是比日服慢半拍而且每月免费的游戏也都没日服好,港服唯一的好处就是有...

PS4 pro美版和港版有什么区别

1楼 霸7威武 开机画面提示文字语言不一样 这个无法更改,港版繁体中文,日版日文,美版英文 ,其他基本没区别,ps4宽电压,不需要改电源 国行锁账号不锁区, 里面只有过审的游戏,比如gta5这样的是没有的,不过可以买光盘版直接运行。 没有什么听说,ps4,ps4 slim,ps4 pro都是一样的锁...

ps4港版在京东可以买吗,PS4港版怎么买? 50

1楼 你好,有时候jing东海外购是有港版的ps4的,在这里入手港版ps4还是很靠谱的,比在一般的网上入要好一些的。建议你入新型号的ps4,特别推荐ps4 pro,支持4k和hdr,玩游戏效果更好的。 望采纳,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不过京东港版都是第三方卖的,和 天猫买也一样 ps4港版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