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二手ps4slim卖多少合适

2021-03-18 10:57:25 字数 755 阅读 9469

1楼:匿名用户

那么ps4 slim是个不错的选择,不会有pro独占的游戏出现。如果你只是尝试主机游戏。当然这两台主机又可以支持目前和今后发行的所有ps4游戏如果你家里使用的是4k电视,或者想要入手ps vr的话,可能ps4 pro更加适合你

买个二手ps4slim 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么

2楼:

认需要注意几点:

1、配件否品

2、机器否ban

3、外观色

实际真建议买二手二手**新差远容易保证买

3楼:命中注定的

不要买到ban机了和“数字版ps4”就行了。其实买二手不如买新的,二手至少要1300,新的也就1700主要是安全放心,也就差一个游戏盘的价

现在各种型号的二手ps4都是大概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1000最老款

袭在1000以内,1100是1000-1200左右,1200小于等于1300。

silm大概狙击**在1300-1500左右,1550出头到底,也不能再多了,我16,700可以买到单机标配的,原来这**当然新的都在1800-2000左右,现在还是很贵了,不过有跌涨期的,可以等等买全新也可以上述**。

pro的话,2400-2600不等,也许还有更便宜想出手的,咸鱼多看看多逛逛吧,耐心点还是可以找得到的,你也去某宝,**应该可以会高一两百的,这个你自己掂量。

二手苹果5s手机现在能值多少钱,现在二手苹果5S能卖多少钱?

1楼 迪蒙智慧交通 一般在1200 1500左右,以下是购买苹果 2楼 随遇 我也有一只旧的5s,旧的过时的二手手机恐怕不值钱了,我五年前买的时候四千多,现在恐怕400都不值了! 现在我重新买了一只新的手机,旧的手机功能一切正常,一直留在身边,看到它,就会想起以前和它相伴的日子! 哎,旧的东西用久了...

新买的本田凌派19款舒适版现在想卖了多少钱合适

1楼 夏雄 这个如果买了之后再卖的话,最起码要打8折。 我买了一年多的广本凌派车,现在想卖,能值多少钱? 2楼 极品公子 因为你没写详细信息,如果是13年的手动挡,大概在9 5万左右。这个年限的车折价率较高,建议能开的话在开个一年多,三年的车折价率较低,卖的话能比较划算。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3楼 觉...

AU750crdDO145ct二手钻戒能卖多少

1楼 新新小诺 18k金的,钻石还那么小,卖的话撑死就值1000块钱 2楼 匿名用户 净度,切工,成色,还有证书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 3楼 靇 卖掉干嘛 o 留作纪念啊 查询白金钻石crdau750 d0 145ct 4楼 匿名用户 crd是珠宝品牌克徕帝的缩写,au750是戒托材质是18k白金,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