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旅游手机如何充电,去日本旅游手机充电器要换电压吗

2021-03-18 10:55:17 字数 997 阅读 7940

1楼:齐天大圣李冠星

日本电压是100伏特 而且大部分的插头都是2个竖的那种如果你的充电器不是那种插孔的话 要自带转换器喔变压器其实旅游的时候没有必要带吧

一般手机笔记本比较随身带的需要充电的电子产品电压都是100v~220v的所以不必担心

只有饭锅 热水壶 吹风机什麼的才是只有一种电压注意一下产品说明吧!

2楼:新朋老友聚成都

宾馆里可以充电。一般手机中国日本都能充。你要是照相,录像用的比较勤的话,建议带个充电宝

旅游去日本因为日本跟中国电压不一样手机怎么充电? 5

3楼:匿名用户

日本的电压为110v,而大陆的电压为220v。

但是现在手机充电器一般都是110-240v自适应电源。

如果发现手机充电器并不是这个话可以去淘一个 110v转220v转换器,即可正常使用。

4楼:哪壶开了

你看一下你的充电器铭牌,看是不是100v~240v 50/60hz的,现在好多都是这种规格的,如是就可以在日本直接用,如只有220v 50hz,只好再买一个和你手机插孔配套的100v~240v 50/60hz的充电器了,配220v/110v的变压器更麻烦,而且更重更贵。

5楼:匿名用户

看看充电器的电压,三星大牌子应该支持110v—220v的,如果不支持请无视三星大牌子这几个字儿…

6楼:匿名用户

带一个110v转220v的变压器。

去日本旅游手机充电器要换电压吗

7楼:深圳市展望兴科技****

日本的电压为110v,而大陆的电压为220v。

但是现在手机充电器一般都是110-240v自适应电源。

如果发现手机充电器并不是这个话可以去淘一个 110v转220v转换器,即可正常使用。

如有帮助,希望采纳!

ipad可以用手机充电器充电吗,iPad用手机充电器可以充进去电吗?

1楼 浅浅邂逅 2 但实际上三款产品的锂电池单元数量指标又差异很大,为了达到合理的充电速度和安全性,三款产品的充电换压器指标又大不同,至少ipad和另外两款大不同,这里有人说是10v和5v的差别 3 锂电的主要指标,通常包含,工作电压,充电截至电压和工作电流时,只要受电产品和充电器足够智能,比如说增...

手机充不进电需要换主板吗,我手机充不进去电,拿去修说是要换主板,是真是假? 急

1楼 进口顶级的 需要根据具体的问题再决定需不需要换主板。 可以先尝试换个充电器,如果不是充电器问题有可能是尾插 也就是你手机插数据线的接口 ,这个就要拆手机才能确认是 的问题。 手机充不进去电解决办法 关机重启,重启手机可以将手机进行重置,以解决一部分手机软件引起的问题,再插入充电器,基本就可以充...

我手机充不进去电,拿去修说是要换主板,是真是假?急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因为具体情况我无法了解,不过如果店家只有这一种办法的话,还是买个新的好了,换主板价钱很贵不说,今后是否耐用还不一定。 2楼 匿名用户 充不进去电,是要换电池吧!别被忽悠了 3楼 百度用户 还是去拿去让专业人士看看,我以前手机都是这,最后还是拿去修了 4楼 邯郸君创科技 用万能充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