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显示屏的情况下如何关闭ps4

2021-03-18 10:55:16 字数 1148 阅读 7834

1楼:哭泣的透明小熊

机器上有关机键,按住等待滴的一声立刻松开即可关机,长按出现滴滴滴三声即可重启。(或者正好相反,太久没用记不清了。)

ps4在没有显示器的情况下不小心按开了该怎么关?

2楼:溜溜溜溜达啊

这种情况触碰电源键7秒听见第二次“滴”的响声就关闭了(第一响是待机变成橙色灯,第二响就是关机灯熄灭)不要急,要等指示灯完全灭掉再拔电源线。

不要急着拔线,千万要注意指示灯熄灭掉才算关闭,不然还是等于强制断电,这样对机器多少有点不好,和电脑是一样的。

蓝灯是ps4的一种低概率故障,遇到就只能送修。 ps4的灯带有蓝白黄红四种颜色。

意义如下:

蓝色:启动中

白色:正常运行

黄色:待机模式

红色:过热保护启动

如果ps4灯带一直处于蓝色状态,说明主机没有正常启动,可以试着长按电源键7秒左右关闭ps4,拔下电源线,间隔一段时间后重新插好电源线,按电源启动ps4。

若ps4仍然蓝灯闪烁无法正常开机,请检查以下可能存在的问题:

1、与电视机或显示器连接的hdmi电缆损坏。换一根hdmi电缆试试看。

2、电视机或显示器可能与ps4不兼容。有条件的话把ps4插到别的电视机或者显示器上试试看。如果电视机或显示器有固件升级功能,请升级到最新固件。

3、ps4供电可能存在问题。查看ps4的电源线接口和电源线有无明显损伤,可以找一根兼容的电源线(如ps3的电源线)替换试试看。

3楼:匿名用户

长按开机键几秒以后有响声关键

4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电脑,直接关电源也是可以的。

怎么在没有屏幕的情况下设置ps4网络

5楼:匿名用户

网上邻居属性--本地连接属性,在里面的前打勾确定.

没有显示器怎么让ps4链接网络

6楼:612灵魂画师

没显示器根本就玩不了ps4,你这个问题不是很懂。

7楼:百度网友

搬到同学家,连接电视。记住你家wifi的ssid和密码。手动加入,抱回家插电开机,电脑联动

容声575升对开门冰箱显示屏如何关闭

1楼 匿名用户 它自己关 容声容声 质量实在不行 2楼 雷斌 按设置键 而且显示屏是自动关闭的啊 3楼 海信技术解答 请拨打容声冰箱全国服务 4008099999,您可以具体咨询您所在地区售后维修点的相关的问题。 容声 ronshen bcd 575wym 575升 对开门冰箱怎么样 4楼 海信技术...

三星手机上方显示的N符号如何关闭

1楼 叫一声我的名字 三星手机上方显示n符号可能是因为开启了nfc功能,要使它不显示,可以关闭此功回能,操作如下 1 在手 答机 设置 里找到网络连接的功能设置。 2 在 更多设置 文件 数据传输里 关于 nfc 的功能按钮,选择关闭。 2楼 匿名用户 打开手机 设置 ,选择 nfc和分享 关闭 n...

惠而浦冰箱显示板常亮是什么情况,惠尔浦冰箱现在开门时显示屏不亮了,关门后显示屏常亮,请问一下,这是什么故障?

1楼 老拽的爱称 冰箱门线断了,,我是售后的,,长修这个问题 惠尔浦冰箱现在开门时显示屏不亮了,关门后显示屏常亮,请问一下,这是什么故障? 2楼 相当小把戏 严格来说这个不是故障。 带有液晶显示屏的冰箱,只有在冰箱进行相关的温度设定调整的时候,也就是操作显示屏的时候和刚刚关闭冰箱门的时候显示屏会亮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