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奥地利自助游需要带转换插头么,当地电压是多少呢

2021-03-18 10:54:10 字数 699 阅读 8245

1楼:热情的

奥地利的电压和国内一样,都是2 2 0伏。但是插头标准不同,奥地利的插头是两脚圆,而不是国内的两脚扁,我上次是奥地利自助游是找了家奥地利旅游俱乐部安排的。他们生活在当地的旅游达人给我安排的,还有“电子”导游中文指路,景点还 有中文语音介绍。

语言不通呢还 能随时远程翻译。他们叫青蛙 之旅。

2楼:安全护航

奥地利使用标准欧标的220v-230v圆孔单相插头。

奥地利的标准电压是多少,需要带转化插头吗?

3楼:百度网友

电压和国内一样,但是插头标准不同。

奥地利的插头是两脚圆,而不是国内的两脚扁,需要带欧标的转换插头。

托运什么东西看你自己。

托运最多的公斤数,大约30公斤,也有些航空公司是25或者40公斤,不过不会超过40公斤。

第一年必不可少的,字典,手机,电脑,药品,换洗衣服。其实就是些生活必需品了,没什么特别的。

去奥地利维也纳旅游需要待转换插头吗,奥地利维也纳的电源、电压跟中国有哪些不同?

4楼:安全护航

电压没有问题,插头带一个转换插头,如图:

5楼:暴箫吟

欧标插头 市电230v 当然需要转换插头 自己上网搜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