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什么肉最贵,世界上哪种树最贵?

2021-03-18 10:52:03 字数 938 阅读 1547

1楼:陈辉午

大黄鱼的肉,五十斤重的大黄鱼五百万都有人要贵吗?我再告诉你一个特贵的肉,美国**的肉一定会超级贵,中东国家的大部分人,他们如果能有谁割下美国**身上的一块肉拿出一百亿美金他们都会很开心去接受这个价的,亲!贵吗?

而且超值!

世界上哪种树最贵?

2楼:馃挵澶氭潨

珍贵树种银杏树,经济价值亦非常可观。那么它也是最贵啦。

银杏树又名白果树,古又称鸭脚树或公孙树。远在二亿七千多万年前,银杏的祖先就开始出现了,和当时遍布世界的蕨类植物相比,它还是高等植物。到了一亿七千多万年前,银杏已和当时称霸世界的恐龙一样遍布世界各地,后来,绝大部分银杏像恐龙一样灭绝了,只在我国部分地区保存下来一点点,流传到现在,成为稀世之宝。

银杏树分雌雄,雄的银杏树,只长雄性的花,雌的银杏树,只长雌性的花,受精后才会结出圆圆的果实,一般称为白果。

银杏是裸子植物银杏纲惟一存留下来的一个种。现在浙江天目山一带尚可见到野生银杏。因此,银杏有“活化石”、植物中的“熊猫”之称。

银杏树是世界上十分珍贵的树种之一,并与雪松、南洋杉、金钱松一起,被称为世界四大园林树木。

银杏树不仅以其俊美挺拔、叶片玲珑奇特而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而且她适应性强,药用功效大,经济价值亦非常可观。

水杉也是十分珍贵的。

水杉为落叶、针叶大乔木。它以树姿优美,枝叶繁茂,叶色多变而独具一格,被列为古稀名贵植物之一,为我国一级保护植物。

水杉,这个经历了第四纪冰川浩劫的珍贵孑遗植物,它生长迅速,10年左右就高达10余米,一般20年便可成材。材质轻软,纹理通直,结构细密,是造船、建筑、桥梁、农具和家具的良好材料,又是造纸工业的好原料。

水杉不仅是珍贵的“活化石”,而且它有很强的生命力和广泛的适应性,生长迅速,是优良的绿化树种,不但已在我国各地广为栽培,世界很多国家也争相引种栽培,使这珍贵的树木在全球范围内生生不息。

哪种树最名贵,世界上哪种树最贵?

1楼 匿名用户 中国最名贵的树是珙桐,桫椤,和有 植物大熊猫 之称的水杉 银杏 2楼 匿名用户 在普陀山慧济寺西侧的山坡上生长着一株称作普陀鹅耳枥的树木。这种树木在整个地球上只生长在普陀山,而且目前只剩下一株,可见,它该有多么珍贵!因此被列为国家重点保护植物。 具体 我不知道,但世界上只有一棵,应该...

世界上最珍贵的四种鸟,世界上什么鸟很珍贵

1楼 清雅轩水族 朱擐 世界上最珍贵的鸟 属鹳形目,鹗科。朱擐是珍奇观赏鸟,也是世界上濒与灭绝的珍稀鸟类之一。目前野生种群仅见与陕西汉中盆地洋县极偏僻的姚家沟一带。 雄鸟通体白色,羽干以及两翅与尾等均淡粉红色,颈项上有长矛状羽毛,形成羽冠,头的前端裸露呈朱红色,嘴长而向下弯曲,呈黑色,先端周红色,脾...

世界上什么鸟很珍贵,世界上最珍贵的四种鸟

1楼 匿名用户 朱擐 世界上最珍贵的鸟 属鹳形目,鹗科。朱擐是珍奇观赏鸟,也是世界上濒与灭绝的珍稀鸟类之一。目前野生种群仅见与陕西汉中盆地洋县极偏僻的姚家沟一带。 雄鸟通体白色,羽干以及两翅与尾等均淡粉红色,颈项上有长矛状羽毛,形成羽冠,头的前端裸露呈朱红色,嘴长而向下弯曲,呈黑色,先端周红色,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