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充和浮充的区别,均充和浮充的区别 原来发电机浮充是24V至26 5V。3,5安己坏。可以换成浮24V至

2021-03-18 10:49:52 字数 919 阅读 4887

1楼:匿名用户

均充就是以某一不变的电流均匀充电。一般用于定期维护。

浮充是指在以微小电流向蓄电池充电。在浮充方式下,正常负载由充电机承担,冲击负载由蓄电池承担。浮充电方式是发电厂、变电所最常用方式。

你说的两套充电设备差不多,关键是平时浮充电流不能大,只要零点几a就行了,只要能调到这么小的浮充电流就能用。

理工学科,**有大小发电机绕组布线接线彩色图集书买?

2楼:匿名用户

很多正来规**都能买自到正版的书籍,如京东**、亚马逊、当当网、天猫** 等等。这些**上书的**会有一些差距,建议买之前在各个**上对比一下再买。

如果您认可我的回答,请采纳!

您的采纳是我不断前进的动力!

若没有励磁控制器,在发电机所带无功功率上升的情况下,机端电压会( )

3楼:匿名用户

正确答案:c降低。发电机无功功率上升是因为定子感应电势和定子端电压差值增大,既然没有人为加大励磁,那么感应电势就不会变化,只能是电网电压下降导致发电机端电压下降。

4楼:匿名用户

答案是c,无功上升,感性负载加大,这个时候电枢反应直轴性质是去磁,机端电压肯定降低。

5楼:匿名用户

发电机输出的无功功率增加时,机端电压会降低吧。

6楼:匿名用户

机端电压会(b)升高

硬件上就少个发电机,相差这么多吗

7楼:匿名用户

发电机可不是个小件啊,没他都动不起来吧。

8楼:匿名用户

朋友,认真的吗,少个发电机肯定差很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