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买多大功率发电机

2021-03-18 10:49:52 字数 654 阅读 4783

1楼:匿名用户

2.5kw,一般发电机的功率因数为0.8,1.5kw÷0.8=1.875

2楼:巨阙远志都是我

1.5kw除以功率因数0.8=1.9kw。

还要考虑负载率,应该选择2.5kw发电机。

3楼:525香香

看你的机器属于什么负载,是属于风机,泵,发动机,还是马达。这几种的启动电压下降率都不一样。而且启动方式也不一样。

如果是负载是马达并且是星三角启动需选用3.5kw以上的, 如果是其他类型的负载2.5kw就够用了。

4楼:匿名用户

各人认为2.5kw的发电机就够用了 **比较经济

5楼:风在树梢飞舞

2.5*0.8(功率因数)=2kw。所以你选择2.5kw的发电机!

6楼:蓝牙

2.5kw

电机的额定功率如果比实际功率大很多的话,效率是很低的,浪费能源。

且电机功率越小越便宜。

相比之下噪音、耗油量、**、重量都比3kw,5kw的低其实用2kw或2.2kw的就足够了

7楼:电

8kw发电机就行了,因为你的机器有启动电流。

家用小型发电机一般需要多大功率,一般家用柴油发电机是多大功率

1楼 华全动力集团 家用小型发电机一般需要多大功率的具体要看用电量,要根据实际用电情况核算。 家用小型发电机功率小 体积小 震动小 噪音小,物美价廉,需要什么样的机组要根据具体工作需要选择。 一般家用柴油发电机是多大功率 2楼 华全动力集团 一般家用柴油发电机都是小功率的,具体功率大小要根据需要选择...

小型电焊机,小型电焊机功率多大

1楼 mister陳 还可以电焊机是利用正负两极在瞬间短路时产生的高温电弧来熔化电焊条 上的焊料和被焊材料,使被接触物相结合的目的。其结构十分简单,就是一个大功率的变压器。 电焊机一般按输出电源种类可分为两种,一种是交流电源 一种是直流电。他们利用电感的原理,电感量在接通和断开时会产生巨大的电压变化...

电动机消耗功率和发热功率一样么,电动机额定功率和输入功率一样吗?

1楼 闲话人生 消耗功率远大于发热功率,最起码我们不是用电动机取暖的吧。 电动机在制作时,电枢不可避免的有电阻,电动机工作时电流通过电枢时就要发热,不同点就是把消耗的电能分别转化为机械能和内能。 2楼 电动机消耗的功率是指电动机运行时从电网吸收的电功率,该电功率大部分变换成机械功率从转轴输出,一小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