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士2v300ah蓄电池24只用多大的负载放电

2021-03-18 10:49:52 字数 806 阅读 7427

1楼:九毛七

2v300安时的电池一般是牵引车电池。是5小时放电率,24只电池是串联接法,放电电流应该是300÷5=60安培。

300ah蓄电池额定电压2v放电后单体电压是多少

2楼:匿名用户

对于这个负载,电池负载是很轻的,这个公式算法2*300*240/1000得出的结果基本是正确的。单位是小时。

附:电池的容量并不是把电池电量放光,而是放电到放点截止电压后就停止放电的容量,对于2v电池,放电到1.8v即为终止电压,2.

35v为充电限制电压。折合电池组电压约为432到564v都是正常电压。如果只能在480v到510v之间工作,可用时间要大打折扣,大约只有一半时间。

2组2v300ah蓄电池,一组24节,电池间和到设备的分别需要配置多大的连接线缆? 10

3楼:九毛七

如果是牵引车用,一般是软连接,如果是固定用,一般是硬连接,可以给厂家提要求。

蓄电池组dc2v,300ah一般由多少只蓄电池组成

4楼:世界一起看

蓄电池[xù diàn chí]

更多**(2张)

化学能转换成电能的装置叫化学电池,一般简称为电池。放电回后,能够用充电的方式使答内部活性物质再生——把电能储存为化学能;需要放电时再次把化学能转换为电能。将这类电池称为蓄电池(storagebattery),也称二次电池。

所谓蓄电池即是贮存化学能量,于必要时放出电能的一种电气化学设备。

鸵鸟蓄电池6-dzm-24(5hr)用输出电压多大的充电器

1楼 安全护航 用12v24ah的充电器,输出电压应该为不超过14 9v的充电器。 2楼 九毛七 高于12伏,就可以。 路狮蓄电池6 dzm 24 5hr 代表什么 3楼 九毛七 6 6个隔 12伏 dzm 电动车密闭电池 24 24安时 5hr 5小时的放电率 12伏24安时的电动车电池 5小时放...

6v4.5ah的蓄电池电流最大能放多大

1楼 匿名用户 6v4 5ah的蓄电池电流最大能放48安培,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6v4 5ah的蓄电池最大放电电流多大 2楼 匿名用户 15a左右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6v4 5ah蓄电池最大放电电流多大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你提供的数据不能看出这个参数,...

凌云蓄电池6-qw-120用多大的充电器充电

1楼 匿名用户 用20a以上充电机充电,充电电流调12a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凌云6一qw一120电瓶充电需要多长时间? 2楼 黄河 12v120ah电瓶可用智能充电器或半自动充电器充电,充电电流调至15一20a连续充电5一6小时即可饱和了。 给6 qw 120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