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想知道如果我是国行ps4然后买盘装海外游戏然后联机我是

2021-03-18 10:48:36 字数 694 阅读 5771

1楼:百度网友

鉴于你脑子烧坏了买了台国行ps4,给你个建议,准备三个邮箱,然后去**搜国行ps4备份,让卖家给你备份港服、美服和日服三个帐号,然后在你机器上登录这仨帐号,以后你就可以和全世界的玩家一起享受正常的服务了。

至于国服,你去网上看看有多少人在骂

国行ps4怎么就不好了,我一是买盘玩游戏,二是一年玩不到多少天,对我来说,港国有区别吗?

2楼:哭泣的透明小熊

你高兴就好呗,管别人说什么。

3楼:匿名用户

ps4国港没什么区别,可以互刷的,但是如果你是买的xbox的国行,那就死定了。

4楼:匿名用户

国行没有不好啊,系统也可以刷港版,只是**比港版贵而已

5楼:钢神绿钢

国行ps4不能用国服以外的特典。

国行的ps4能在国外的**商店买游戏吗

6楼:百度网友

你好,因为国行的ps4锁服,所以是不能登陆国外的psn服务器的,不过备份成港版系统后,可以注册登陆港服的psn,其他的还是不行的。

望采纳,谢谢。

7楼:匿名用户

港服备份可以登陆美等外服不然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