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航空最多可以带多重的随身行李?如题,我是第一次坐飞机

2021-03-18 10:48:36 字数 5179 阅读 2238

1楼:小呲牙

不要拿水啊,八宝粥之类的液体,超过100毫升都不可以,如果出国,不可以带水果,随身包包里不能放小刀之类的东西

2楼:枫之恋

行李箱可以托运的,小一点的都可以自己带上飞机,背包可以带上去,上面有行李架可以放……

国内有哪些航空公司 ?

3楼:落花殇微凉

1、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简称“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挂载国旗的航空公司。不仅提供国际、国内的客货运输服务,而且承担国家领导人的专机任务。

总部地点北京。

2、南航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是国内运输航班最多、航线网络最密集、年客运量亚洲最大的航空公司。标志是以天蓝色垂直尾翼镶抽象化的红色木棉花。是首家加入国际航空联盟的中国内地航空公司。

总部地点广东广州。

3、东航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的国有控股航空公司,在原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的基础上,兼并中国西北航空公司,联合中国云南航空公司重组而成。

总部地点上海。

4、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air china),简称“国航”,于1988年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国航是中国航空集团公司控股的航空运输主业公司,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和中国南方航空股份****合称中国三大航空公司。

总部地点北京。

5、海南航空公司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hainan airlines),于1993年成立,是中国发展最快、最有活力的航空公司之一,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全方位无缝隙的航空服务。

总部地点海南省海口市。

4楼:说了你会懂么

1、中国国际航空股份****-北京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air china),简称“国航”,于1988年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国航是中国航空集团公司控股的航空运输主业公司,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和中国南方航空股份****合称中国三大航空公司。

2、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广州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china southern airlines,简称南航),总部设在广州,成立于1995年3月25日,以蓝色垂直尾翼镶红色木棉花为公司标志,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南航年客运量居亚洲第

一、世界第三 ;机队规模居亚洲第一,世界第四 ,是全球第一家同时运营空客a380和波音787的航空公司。是中国航班最多、航线网络最密集、年客运量最大的民用航空公司。

3、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上海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是经中国**批准的全国55家大型试点企业集团----中国东方 航空集团之核心企业,于1988年在原民航上海管理局的基础上组建成立,总部设在上 海虹桥国际机场。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坚持以航空运输为主,相关产业配套,多元化经营的领导小组战略, 努力把自己领导小组成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国际型企业集团

4、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广东深圳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400成立于1992年10月,是由由广东广控(集团)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等五家公司共同投资的航空公司,1993年9月17日正式开航。是一家位于广东深圳的航空公司。2005年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股权转让,深圳汇润投资****、亿阳集团****受让深航65%股权,深圳航空成为民营资本控股的航空公司。

2010年03月22日通过增资,中国国际航空持有深圳航空股权由原先25%增至51%,成为深圳航空的控股股东。2011年5月,深圳汇润24%股权被全程物流收购,至此,深圳市**旗下全程物流持有深航股权增至49%。

5、山东航空股份****-山东济南

山东航空股份****成立于1999年12月13日,其前身是1994年成立的山东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总部设在济南。

山东航空股份****由山东航空集团****、浪潮集团****、山东华鲁集团****、山东省水产企业集团总公司和鲁银投资集团股份****发起重组而成,其中山东航空集团****由中国国际航空股份****、山东省经济开发投资公司等十家股东合资组成。

5楼:结果是已收到

1,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air china),简称“国航”,于1988年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国航是中国航空集团公司控股的航空运输主业公司,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和中国南方航空股份****合称中国三大航空公司。

总部地点:北京

2,中国南方航空公司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china southern airlines,简称南航),总部设在广州,成立于1995年3月25日,以蓝色垂直尾翼镶红色木棉花为公司标志,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

总部地点:广州

3,中国东方航空公司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china eastern airlines),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的国有控股航空公司,在原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的基础上,兼并中国西北航空公司,联合中国云南航空公司重组而成。

总部地点:上海

4,海南航空公司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hainan airlines),于1993年成立,是中国发展最快、最有活力的航空公司之一,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全方位无缝隙的航空服务。

总部地点:海南省海口市

5,深圳航空公司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400成立于1992年10月,是由由广东广控(集团)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等五家公司共同投资的航空公司,1993年9月17日正式开航。是一家位于广东深圳的航空公司。

总部地点:广东深圳

6楼:贝斯和鼓最帅了

1、吉祥航空:于2005年6月经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上海市**批准筹建。选用全新空中客车a320系列机型投入运营,向gecas租赁a320、a319投入运营。

2007年11月吉祥航空推出常旅客奖励计划。吉祥航空在2014年的平均客座率为87%。

2、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由广东广控(集团)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等五家公司共同投资的航空公司,1993年9月17日正式开航。是一家位于广东深圳的航空公司。

3、中国国际航空股份****:简称“国航”,于1988年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国航是中国航空集团公司控股的航空运输主业公司,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和中国南方航空股份****合称中国三大航空公司。

4、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的国有控股航空公司,在原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的基础上,兼并中国西北航空公司,联合中国云南航空公司重组而成。

5、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总部设在广州,成立于1995年3月25日,以蓝色垂直尾翼镶红色木棉花为公司标志,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

7楼:资源小村

1、国泰航空

-香港如果把港澳台地区算进去,那国泰无疑是第一。连续n年skytrax的五星航空。国泰航空最大的优势在于其服务和机队,不差钱的国泰航空目前清一色的宽体客机,最近又订了48架最新的a350xwb,机队size

146架,平均年龄仅8.5年左右,**窄体客机都由旗下的港龙航空运营。国泰航空以香港国际机场为主基地航线辐射五大洲,拥有大中华地区航空公司最密集的国际航点。

其也是寰宇一家的成员之一,使得同为寰宇一家成员的超级大航英国航空可以弥补其欧洲内部和美洲航点的不足。

2、海南航空-海南

从服务和机舱环境来说大陆第一的航空公司,也是大陆唯一一家上榜skytrax五星航空。2013年12月获2013年wta“世界最佳经济舱”大奖。截至2015年4月,共运营飞机145架,其中主力机型为波音737-800型客机,宽体客机30架。

其机队的平均年龄更是年轻至**的5.1年。更新的飞机乘坐的舒适程度和安全程度都更***。

而且最近海航不断用新买的宽体机拓展洲际航线,尤其是北美航线,航点也在不断增加。可惜现在海航没有加入任何航空联盟,所以积累的里程的实用性并不大,只能用于海航航班。

3、长荣航空-台湾

星空联盟成员,skytrax四星航空,近几年大有超过台湾最大航空公司中华航空之势。长荣拥有64架飞机,平均年龄8年左右,也是属于比较新的机队。长荣航空除了服务好之外,着力于提供特色服务,比如其最有名的marketing策略就是著名的hello

kitty主题飞机,以前好像还有宠物小精灵主题。飞机上所有的内饰,餐饮,空姐服饰都完全是hello

kitty主题,全世界各地的hello kitty迷都慕名乘坐,极大地推动了长荣的知名度。

4、南方航空-广东

天合联盟成员,多年来的skytrax四星航空,按机队数量来说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五(前四都是美国的)。南航拥有474架,474架!客机,平均机龄也仅6.

3年。南航近几年的成绩还是稳步上升的,服务在国有航空里面算是很好了。南航通过在内地首先引入a380,开通超级经济舱等举动提高了自己的品牌价值。

由于庞大的机队和密集的国内航点,南航应该是我们最经常乘坐的航空公司之一了。南航也是率先在长线航程上实现180度全平躺商务舱的内地航空公司。

5、中华航空-台湾

天合联盟成员,skytrax四星航空,拥有84架客机,平均年龄10.4年左右。其实按服务和机队来说华航并不比同为台湾地区的长荣差,而且华航占据台湾最大的桃园国际机场为基地发展势头却还是不如长荣。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华航安全系数相比其他几大航空公司实在是惨不忍睹,最著名的2002年华航611班机空难然很多人至今记忆犹新。

6、中国国航-北京

星空联盟成员,skytrax三星航空,

拥有327架飞机,平均机龄6.1年。国航作为老牌国有企业其基础服务还是不错的,但是近几年并没有什么创新,在竞争日渐激烈的航空业绝对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作为中国的载旗航空,国航为国家领导人出访提供专机,这也可能间接提高了国航的安全水平, 近年来的安全纪录非常不错。

7、东方航空-上海

天合联盟成员,skytrax三星航空,

379架飞机,平均机龄6.2年。其实放在国际水平来看东航并不差,只是中国尤其是港澳台地区的航空公司实力都不错,如果你乘坐东航的航班,请一定提前想好要吃海鲜面还是鸡肉饭(万年不变的餐食,商务舱会比较好)。

其实东航是可以改变自己命运的,早在2007年左右新加坡航空就想收购东航一部分股份,引入世界最佳航空新航资金无疑可以提高东航的运营效率和品牌影响力。

8、春秋航空-上海

春秋航空是首个中国民营资本独资经营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专线,也是首家由旅行社起家的廉价航空公司。创立之初,只有3架租赁的飞机空客a320飞机,经营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和旅游客运包机运输业务。春秋航空平均上座率达到95.

4%,成为国内民航最高客座率的航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