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求答案,大神大神,求答案

2021-03-18 10:47:30 字数 1061 阅读 1732

1楼:百度网友

5+5*3=20

三对鞋子是30,一对鞋子是10;一只鞋子是5;

两个小人加一对鞋子是20,一个小人是5;

四瓶水加一个小人是17,一瓶水是3。

大神大神,求答案

2楼:麦积财税

(1)销售果木酒的同时收取的包装费和优质费,均属于价外费用(视为含增值税收入);(2)甲酒厂应纳消费税税额=[10+(0.585+2.34)÷(1+17%)]×10%=1.

25(万元)。

求答案。

3楼:苹果啊苹果汤

图中的猜诗句分别是:1.磨刀霍霍向猪羊 2.

铁马冰河入梦来 3.风吹草低见牛羊 4.霜叶红于二月花 5.

松下问童子 6.芳草萋萋鹦鹉洲 7.葡萄美酒夜光杯 8.

举杯邀明月

图中的猜诗句分别是:1.磨刀霍霍向猪羊 2.

铁马冰河入梦来 3.风吹草低见牛羊 4.霜叶红于二月花 5.

松下问童子 6.芳草萋萋鹦鹉洲 7.葡萄美酒夜光杯 8.

举杯邀明月

分别出自:

1、出处 《乐府诗集·木兰诗》中的“小弟闻姊来,磨刀霍霍向猪羊。”

2、出自南宋陆游的《十一月四日风雨大作》: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3、出自《敕勒歌》:“敕勒川,阴山下。天似穹庐,笼盖四野。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

4、出自杜牧的《山行》: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5、出自贾岛的《寻隐者不遇》:松下问童子,言师采药去。

6、出自崔颢胡《黄鹤楼》:晴川历历汉阳树,芳草萋萋鹦鹉洲

7、出自王翰的《凉州词》: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

8、出自李白的《月下独酌》: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

高智商问题答案,求大神解题,一个高智商问题答案,求大神解题!

1楼 mantis张文轩 红白配在一起本来就是粉的 2楼 那是绞肉机,这个主角要被绞成肉块了 3楼 匿名用户 上白下红的东西 红白相间东西 粉红色东西 4楼 匿名用户 这是绞肉机吧 红白的是瘦肉和肥肉 粉色的就是肉泥了 这个孩纸完了 现在一个高智商问题难倒了我,请各路大神解答,如下 在一个迷宫里面,...

B站自选题求大神帮答,b站的自选题的答案,求大神

1楼 若叶 风 cbaab aaaa 最后一个看不见 不能保证全部正确,请谨慎考虑 b站的自选题的答案,求大神 2楼 寂寞的轻语 dbd 5 b 6 a 满意的话请采纳,谢谢 b站自选题怎么过啊求大神帮我! 3楼 我爱那十二只啊 多看点动漫,或者一边做题一边搜答案 4楼 匿名用户 你会啥选啥呗,挺简...

求大神解答,求大神解答 100

1楼 小米 你好。你在 买的啊,m2a手机早就停产了快一年多了 2楼 匿名用户 你可能买的其中有部是大米2a,注意山寨货 求大神解答 100 3楼 滇法网 工伤赔偿须经工伤认定 劳动能力鉴定 劳动仲裁三个必经阶段。很多农民工 没有劳动合同 工作证等证明,还往往需要劳动关系的认定。 医疗费1 职工 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