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历出生的孩子属相是什么,2002年2月6日出生属相是什么

2021-03-18 10:46:26 字数 1240 阅读 9903

1楼:官夕简珍

转换成农历是辛巳年腊月二十,还是属蛇的。希望采纳。

2楼:树俊雅疏景

以立春为准,2002年2月4日立春,那么2月9日的话就是属马的,2月4日之前出生的人就是属蛇的。希望能帮到您!

3楼:蛮忻愉符芃

属蛇,那天农历是腊月二十,而立春是二十三,在立春之前,所以属蛇。在2002年2月4日以后出生的属马。

2002年2月6日出生属相是什么

4楼:小霞

2002年2月6日出生,农历是2001年腊月二十五,是属蛇的。

属相是按农历推算的,农历2001年是属蛇,所以农历2001年腊月二十五出生的属相是属蛇。

属相不是按阳历推算的。

5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公历2002年2月6日这一天的话:

按照农历来讲属相是蛇。

按照节气来讲属相是马。

1995年1月31日出生的属相是什么

6楼:匿名用户

1995年1月31号那天是阴历正月初一,生肖是中国属性,按照中国的日历来算就是属猪的,哈哈 如果你是30号的话那就是属狗了。

阳历2002年2月1日出生的孩子属相是什么 10

7楼:百度网友

属蛇,那天农历是腊月二十,而立春是二十三,在立春之前,所以属蛇。在2002年2月4日以后出生的属马。

阳历2002年1月10号出生,属相是什么?

8楼:匿名用户

阳历2002年1月10号出生,属相是什么?

阳历2002年的立春是2月4日.你是在立春前出生的.所以应属蛇,不是属马的,

根据算命术中的推年法.都是按立春作为新的一年起始.

推年法不管用什么方法,都必须严格划定以农历的立春作为一年的界限。如正月立春后生的,用本年干支;虽然生在正月,可时间却在立春之前(还没到立春),那么就得算到上年出生,而用上一年的干支作为年柱。同样道理,虽然同是出生在农历十二月的,可是立春前生的用本年干支,立春后生的就要划到下一年去了。

9楼:苹果葡萄小西瓜

属蛇啊 属相都是安阴历来的

10楼:mumu123木木

002年是农历 壬午年 【马年】

出生阳历出生属相,阳历六九年2月8日生 属相该属猴还是属鸡

1楼 三兵 公元1969年2月8日,星期六 农历一九六八年腊月廿二,生肖属鸡 1 属相,是以每年农历的 立春 为划分的,而非 春节 2 所以 立春 日之前和之后出生,就是两个不同的属相3 每年的 立春 日一般在阳历的2月4日前后,所以这天是划分属相的时间 4 所以,比如今年只要是在阳历的2月4日之前...

阳历号出生,属相是什么,阳历83年1月9日出生是什么属相

1楼 匿名用户 阳历2002年1月10号出生,属相是什么? 阳历2002年的立春是2月4日 你是在立春前出生的 所以应属蛇 不是属马的 根据算命术中的推年法 都是按立春作为新的一年起始 推年法不管用什么方法,都必须严格划定以农历的立春作为一年的界限。如正月立春后生的,用本年干支 虽然生在正月,可时间...

阳历63年2月5日属什么生肖,阳历1964年2月5日出生的人属相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是农历63年正月12日,卯兔年,属兔,金箔金命,俗称金兔命。 阳历1964年2月5日出生的人属相是什么 2楼 三兵 公元1964年2月5日,星期三 农历一九六三年腊月廿二,生肖属龙 1 属相,是以每年农历的 立春 为划分的,而非 春节 2 所以 立春 日之前和之后出生,就是两个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