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怎么看机器是否被拆过,怎么看PS4有没有被JS拆过机?

2021-03-18 10:45:18 字数 1403 阅读 9673

1楼:重庆人在丽江

其实是否拆过问题不大的,卖家要帮你试机什么的拆封了应该没什么问题吧,现阶段的机器不是二手也不会是翻新的,只要是新机就ok了

怎么看ps4有没有被js拆过机?

2楼:匿名用户

可能通过看封贴来判断是否被拆过机;

因为封贴下面有螺丝,只有撕下封贴才能拆螺丝。

具体封贴位置,请看下图:

3楼:匿名用户

ps4后侧,就是有各种借口的那一面,有4个格中有贴纸,其中两个贴纸上还有警告标语,这4片贴纸下面是螺丝。如下图所示:

如果贴纸有褶皱、歪斜等被动过的痕迹,很有可能是被拆过机的。

ps4 pro 怎么分辨有没有被拆开过

4楼:命中注定的

可以参考ps4辨别方法,如下:

ps4后侧,就是有各种借口的那一面,有4个格中有贴纸,其中两个贴纸上还有警告标语,这4片贴纸下面是螺丝。如下图所示:

如果贴纸有褶皱、歪斜等被动过的痕迹,很有可能是被拆过机的。

怎么看ps4是不是翻新机

5楼:逆长小白菜

首先,港版抄ps4是去年12月17日才发售的,到现在为止也不过才半年多一点,这期间新机器都没卖掉多少,又能有多少旧机器给你做翻新机呢。ps3之所以翻新机多,是因为ps3的旧型号能够软破,所以旧的就更加值钱,才会有很多翻新机的,而ps4这几年内都不可能破解,所以出现翻新机器的概率就更低了。

其次,小地方出现翻新机器的概率就更低了,道理也很简单,ps4才出来这么点时间,小地方哪有人力和资本去研究翻新呢,一年也就卖个几百台,完全没必要卖翻新机器。

再次,ps4美版现在也不过300多美元,港版也是这个价,**已经很低了,没有必要专门翻新。

至于三码合一,我买的是美版的,倒是分开了,但是帮你在贴吧上面查了一下,港版三码合一的挺多,吧友也说这个没关系,毕竟三码合一这个就算是翻新照样也是该合的合该分的分

如果你还是担心,那么买机器的时候检查包装,然后检查机器借口,ps4能拆的也就中间那条焊接缝了,注意下有没有痕迹

反正以我的了解和查阅,ps4现在极少极少有翻新机器,又不是卖的多火多贵多供不应求的东西。

ps4国行机子有封条吗,怎么看ps4盒子没有被拆过

6楼:九天上仙人

是有的,那个封条若是撕开的话就无法贴回去!

7楼:ljwen哥

没留意,去官网买最好

怎么查看ps4是不是翻新维修过得

8楼:匿名用户

只能看插口有没被插过的痕迹。机身有无划痕。真要确认必须拆机……

请问苹果手机怎么查看是否维修拆过

1楼 荒井街市 1 懂拆机的朋友,一般是会拆开看看主板,观察螺丝是否动过,是否有焊过的痕迹等。 2 不懂的朋友,一般是直接查苹果官网查序列号,看是否有官方维修纪录。 苹果手机因为硬件 软件都属于自研发,所以安全性极高 大至整个手机,小至组成手机的一个零部件,其实都有可被追溯的 编码号 细心的同学应该...

苹果手机没修过,售后说拆过了怎么办

1楼 king 康先生 苹果售后认定手机已经被维修过,原因就是 被打开过。 认定被打开过的证据其实非常简单,就是手机上的螺丝有痕迹。所有的全新手机,所有的螺丝都被镀了一层特殊的涂层,只要被拧,就会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而售后维修过后,除了会在网上登记,还会预留一个维修的贴条,用以防止被打开。 如果还想...

PS4的手柄怎么就看出有多少点和是否充满电

1楼 企鹅我哥 插ps4主机只有退出游戏是能看见,电池显示满格或不满,插电脑或插座灭黄灯就是充满电 ps4手柄怎么看充满电 2楼 z风起 ps4手柄充电时如图桔灯会亮起来,等充满电灯就灭了。因此可以根据这个灯的情况判断有没有充满电。 ps4的电源启动时或处于待命模式中,使用usb连接线连接ps4和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