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碟一直放在ps4里面不拿出来会不会有坏

2021-03-18 10:44:15 字数 1208 阅读 6086

1楼:哭泣的透明小熊

有可能卡在里面,游戏碟损坏时小,光驱要是坏了可就麻烦了,最好还是拿出来

游戏碟一直放在ps4里面不拿出来会不会有坏的影响

2楼:

你好,无所谓,关机的时候不会读盘,对光驱也没什么损伤,但是要长时间不用或者需要移动ps4、收起来等可以把盘拿出来,以免忘记ps4里面有盘这件事。之前有玩家就忘记有盘和放了2张盘进去,最后是拆机才取出来的。

望采纳,谢谢。

ps4碟子可以一直放里面吗?还是玩完了拿出来想玩在放回去?

3楼:吾心皈依

可以一直放在里面,一般不会有影响,反复的换光盘反而会伤到ps4,希望可以帮到你,谢谢

平时不玩ps4的时候游戏盘是放在ps4里面好还是拿出来好?

4楼:匿名用户

无所谓,关机的时候不会读盘,对光驱没什么损伤,但是要长时间不用或者需要移动ps4、收起来等可以把盘拿出来,以免忘记ps4里面有盘这件事。

5楼:展教诺娴静

你好,索尼已经明确ps4pro可以完全兼容ps4的游戏的,这个你放心。而且一些游戏在ps4

pro上运行画质也会加强的。

望采纳,谢谢。

6楼:匿名用户

没有很大影响。我觉得楼上说的挡灰尘方面没什么用,光驱口有密封条挡灰尘的。

建议短时间不玩就放在里面,长时间不游戏可以拿出来外加拔电源。

7楼:海上名门

放一张光盘也好,能挡灰尘。不用时拔掉游戏机电源就好。

ps4光碟可以一直放在ps4里吗

8楼:命中注定的

可以是可以,因为光盘游戏已经安装到ps4硬盘里面了,只有在开始运行游戏的时候需要读碟,其他时候光盘都只是待机的,怕麻烦可以不拿出来,不过个人觉得还是拿出来比较好。

请问ps4的游戏光盘一直放在游戏机里会对游戏机造成伤害吗

9楼:匿名用户

什么影响也没有

我从ps1开始就这么放,已经放了二十几年了,也没放坏一个游戏机

10楼:

这就证明了你好可怜,一直都是玩一只游戏

一直玩游戏显卡会坏吗,玩游戏显卡不够会怎么样电脑会不会坏

1楼 匿名用户 像cf这类的网络游戏不会烧显卡的,除非你在夏天温度很高的房间玩了很久。而且电脑都有自动高温保护系统,电脑到了温度高承受不了会自动关机,除非你再开机再玩就有可能烧坏。炫舞卡跟你显卡没什么关系吧,要是玩一直觉得画面很不流畅帧数很低就是显卡。 一般因为是网络卡或cpu 2楼 匿名用户 不会...

我的手机电池拿不出来,如果放着月不用会不会坏

1楼 帅帅气的欣 会的。如果用户希望延长电池的有效使用时间,除了充电器的质量要 外,正确 的充电技巧也必不可少,因为质量差的充电器或错误的充电方法都将影响电池的使用时间和循环寿命,下面就是有关充电技巧 1 电池出厂前,厂家都进行了激活处理,并进行了预充电,因此电池均有余电,有朋友说电池按照调整期时间...

为何汤圆放在冰箱里会变酸,汤圆买回来放在冰箱冷藏了2天,拿出来有股酒酸味是不是坏了?

1楼 希望脑残 汤圆主料是糯米粉和糖馅,常温下很容易发酸,低温下 5 8度冰箱冷藏室温度 也只能保质几天。我估计你是把汤圆放在冰箱冷藏室冷藏,如果汤圆本来不新鲜,保质的时间会更短。汤圆要是放在冰箱冷冻室保存,多长时间都不会发酸。 查看原帖》 麻烦采纳,谢谢 汤圆买回来放在冰箱冷藏了2天,拿出来有股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