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book air电量充不进去,只剩0显示修理

2021-03-18 10:39:49 字数 1612 阅读 9283

1楼:刘嘉韦

苹果售后这项服务是免费的,请放心。

这种情况一定是您把电池用的一点电都没有才会出现的,建议一直插着充电线,对电池无损伤,反而每次都用光是很费电池的,也就是一个完整的电池循环。

而且如果你用了一段时间想卖掉,懂行的看你的电池循环多,一般都会认为品相很差,用的挺狠的,我的mc372,三年了才循环30几次,当台式机用,卖的时候别人还说我保养的好,电池很新。

2楼:匿名用户

由于你把电量用到自动关机,导致电池休眠了,锂离子电池可以随用随充,但不可以用到完全没电。这种情况你只能去维修店进行高压激活了。

3楼:匿名用户

是电池出的问题,你可以看看电池的主板有没有问题吧,一般都是那里出问题的。

我的macbook air适配器灯亮着,也能充电,但是电池那里显示“修理电池”,怎么办啊?

4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你的机子温度太低了,我的air前几天跟你一样,插上去也是修理电池,待会儿等机子温度上来了就好了,不过我的电池也不好了,充到92%就满了,不冲了,纳闷来

5楼:匿名用户

重置一下系统管理控制器~

1.关掉电脑

2.将 magsafe 连上

3.同时按住(左边)shift-control-option 和电源键

4.然后松掉

5.按电源按钮打开电脑

如果再有可能是硬件问题了

6楼:匿名用户

哈哈,我的电脑刚刚终于充好电啦!上来帮助人家咯。

下面是苹果客服说的

解决一:

1你先关机

2同时按住shift+control+option+电源键3 大概7秒左右 ,全部松开 4 再按电源打开解决二:

就是温度问题了,因为苹果是锂电池,要5度以上(个人觉得不止),启动之后运转起来机身热了才可能充电。今天我的电脑也是差点又要送客服了,因为我只在被窝里捂热了电脑,没去捂热充电器,还是冲不了。后来把充电器也扔进。

吼吼,就亮起黄灯充电了,我那个激动啊

解决三:

是在不行,你就送客服吧,一年之内是保修的。不在一年内送去,那个**吃不消嗷,两三千嗷

7楼:匡怀芹

锂聚合物电池,适用温度10°——35°,存放温度-25°——45°,放心啦,没那么脆弱

macbook提示电池需要修理的解决办法,提示修理电池怎么办

8楼:匿名用户

第一种方法:保持离子的活性,提升电池健康度。

1、首先我们使用电源适配器把电池充满电;

2、拔掉电源适配器,重置**c; shift - control - option - power;

3、然后使用电池运行macbook,直到电量用到10%后再插入电源适配器;

最新雪豹系统目前已经免费升级了,官方在系统中对电源管理计划进行了优化,macbook air就是升级最新系统后解决了第二次提示修理电池的问题。

第三种方法:更换电池。

一般来说macbook锂电池充电循环次数只能用400-600次,电池基本上就不耐用,要出现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