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360手柄插入电脑USB以后无反应,手柄指示灯不亮,无法使用

2021-03-18 10:39:48 字数 932 阅读 3864

1楼:百度网友

1、无线手柄要买接收器(100-150rmb),无线手柄不能接usb线连接电脑,那根usb线只是充电用的,不能传输讯号!!

2、你的手柄是好的吗?建议你找家电玩店连接xbox360试一试,因为现在翻新手柄太多了,质量参差不齐,200rmb以下的基本是翻新的。

3、插到机箱后面的usb口试试,(你要确定usb口是好的)

2楼:百度网友

给你个教程吧,必须按上面的方法做,直接把手柄插上去l2和r2没法使

http://wangyou.pcgames.***.**/zhuanti/ssgd/exper/0809/1193923.html

为什么我的xbox360无线手柄插在电脑上或usb充电器上无法充电,红灯不亮,插在xbox360上红灯亮。

3楼:顽皮狗孟晓智

红灯?我还没见过这种情况!是不是你的转接器出了问题。

我的xbox360手柄接到电脑上灯不亮,可是控制面板上写手柄已经连上电脑,怎么回事?

4楼:世界特种兵之首

1l说的不准确,xbox里自带的标配手柄和额外单买的完全一样,无论是接主机还是电脑都是一样的,但是你的是北通的?那不是360手柄啊

5楼:匿名用户

你用的是xp吧。

装个驱动试试,如果你的系统还是sp3的话,单独搜索sp3的驱动,vista和win7不需驱动。

6楼:匿名用户

手柄是支持pc的嘛?一般只有支持pc的有线的才行,无线的必须用专用的无线接收器连接才行。

xbox360里面带的手柄是不支持pc的。

如果确定手柄支持,你只有进入支持该手柄的游戏后才会亮中间的灯,光连接电脑是不会亮中间的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