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XBOX手柄都是用的什么电池啊,有必要

2021-03-18 10:39:48 字数 1574 阅读 3019

1楼:兔子快跑

用电池用什么?太阳能?核电,用充电电池?汽油?

如果你是要不用电池用有线,那你把里面数据线拿出来插上主机不就行了,要么外挂电池,也是电池

xbox360的手柄太浪费电了,建议用什么电池好?

2楼:皮谨菅雨

有两种选择,第一种是买xbox360专用的充电电池包,每次充电后可以玩8个小时。**是50元。第二种是买5号充电电池加充电器,质量不错的牌子**要80元,但每次充电后可以玩40个小时。

3楼:凤溶律丰

你好!买一个360手柄电池包啊-

-不玩的时候就找个电脑usb插上充电

我的回答你还满意吗~~

xbox360手柄有什么类型电池好?

4楼:最萌大剑

用普通的电池的话,费用积累起来,一年下来也是不少钱,我用的是品胜2500毫安的充电电池,感觉还不错,用了一年了没什么问题。更好的当然也有,像三洋的那个爱乐普,这个是公认世界上最好的充电电池,但**实在太高,通常都是用在数码像机之类的产品上,手柄上用这个,太奢侈了。

5楼:拿我鸟办法

首先,可以明确的告诉你的是用镍氢电池不会伤手柄,因为我买的原装充电包拆开里面就是两节工包的镍氢电池组,也就是所谓的专用电池。纠正你一下,没有180毫安的镍氢,是1800毫安时。

其次,如果用一次性的电池,两节碱性一般用20小时就会闪灯了,非常的不经济,而且不环保,所以用镍氢充电电池是最佳选择,品牌来说,品质最好的,在x360上电量显示满格的是三洋的eneloop(昵称爱老婆o(∩_∩)o )嫌贵的话,国产的倍特力enelong(俗称爱老公o(∩_∩)o )性价比很高,标称寿命1000次,一般可以充电循环使用500次以上,一次才五分钱。

6楼:匿名用户

南孚电池就行,挺好,不开震动每天4小时能用1个多月。

开震动1-2星期。专用充电的在充电时发热反而不好。

作为世界加工中心,360从主机到手柄,统统都是made in china

7楼:匿名用户

360专用充电器有人测试过,没看出和普通的充电电池有什么不同,楼主就买个南孚,或者好一点的充电电池就行。不用非纠结于原装电池。

8楼:公平是要争的

5号南孚就行,对电池没什么要求。

xbox360手柄费电,大家都是买电池还是其他的,希望大家说一下都用什么?感谢

9楼:母彗卓雰

买充电电池呀,推荐三洋爱老婆,2700毫安的能用一个月。

不喜欢鬼子的就国产品胜之类

严重不推荐买手柄专用充电套装,那是坑爹货,谁用谁知道

10楼:虢姮娥慈启

你好,我的360手柄暂时用南孚,两节,关掉震动就可以玩三个星期左右了,这是一个;另外你可以选择充电手柄,**有的卖,上**搜搜,或者到当地电玩店看下,边充边玩,就像ps3的手柄;再者就是购买充电干电池或者锂电池了,这个也可以,不过充电要好久浪费时间,还是**直充电池好。手打给分吧。

手机电池不耐用,有什么办法解决吗。我的是诺机电板

1楼 国素兰戈罗 没什么解决办法,只有换大容量电池或换原装电池 为了电池使用寿命长,不要在电池未用完的情况下充电。 2楼 包桂花钱丑 你的电池容量是多大的呢?很多诺基亚的手机都有高容量的商务电池用的。有一千多的,也有写两千,三千,四千的,不过容量超过两千的电池大部分都是虚标的,没有那多写的那么多。 ...

大家电脑和手机都是用的什么浏览器求

1楼 山木河本 电脑和手机上用的都是360浏览器,360浏览器打开网页速度快,而且用起来安全。 有没有像电脑一样的手机浏览器? 2楼 影子里的中国人 智能手机 bai的每款浏览器都可du 以像电脑一样浏zhi览电脑排版的网dao 在手机上打开 点击设置图标,进去后在里面找到高级设置,然后打开它打开之...

手动的硅胶打蛋器和电动区别在哪,手动打蛋器有必要吗?跟电动的区别是什么?

1楼 和蔼的李 硅胶打蛋器区别就从它的分类来看 1 手动打蛋器 一般在比较容易搅拌的情况下才会用,像是搅拌西餐沙拉中的油醋汁 中餐中搅拌鸡蛋 搅拌黄油和一些简单的面糊等等,因为手动打蛋器只是靠手的力量来搅拌,所以很难把蛋清或鲜奶油打发。 2 电动打蛋器 它的用途就比较广,像是打发鲜奶油 打发黄油 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