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大神求助ps4手柄没反应了怎么破

2021-03-18 10:38:47 字数 1143 阅读 2207

1楼:钢神绿钢

将手柄数据线连接到usb口,按返回键启动手柄。

{求助}ps4手柄没反应

2楼:匿名用户

第一次用手柄连的话,用数据线连接手柄和主机,然后长按手柄上的ps键等它识别就可以了。

3楼:潭起袁珊

把手柄连接其他带蓝牙的设备使用,例如小米盒子或平板电脑,玩点游戏试试是否有问题,在用数据线重新连接ps4在试试是否还出现异常。

ps4手柄失灵了 具体是这样的 我几个月没开ps4玩了 刚才打开主机 用手柄控制却发现手柄任何按键无效了

4楼:家家户户**甲

1、应该是排线或者右边垫脚的接触点坏了,最好找第二个手柄,都拆了,先把好手柄的排线换上,不行再换按键帽,用排除法,剩下的知道**坏了就去单独买零配件,tb一大堆,自己修修超方便。

2、恢复出厂设置。

a )方向键

b )share 键

c )触摸板/触摸板键

按下触摸板可使用触摸板键的功能。

d )喇叭

e )options 键

f )g )

右操作杆/r3键

按下操作杆可使用r3键的功能。

h )ps 键

i )立体声耳机 / 麦克风插口

j )扩展端口

k )左操作杆/l3键

按下操作杆可使用l3键的功能

5楼:匿名用户

估计是太长时间没用识别不了 试下用数据线连接然后按下ps键

ps4手柄玩到一半无反应了 怎么办

6楼:百度网友

你好,如果ps4手柄没有反应了,首先应该检查下是否手柄没有电了,如果有电,那么可以试试复位手柄并重新将手柄和主机进行配对。手柄复位就是按下手柄背后小孔的复位键就好了。

望采纳,谢谢。

求助大神,手柄突然连不上ps4.按ps键没反应

7楼:匿名用户

你这情况只有两种情况。一是被骗了,组装手柄,那就没得说了,换一个吧。二是手柄被静电打坏了,这个可不好修,要换手柄里的芯片。

求助帖:PS4开机,按手柄PS键没反应

1楼 超级単子 检查是不是手柄没电了。 连接usb试试看是不是手柄蓝牙问题。 检查ps4是否连接电源。 用主机上的开机键试试,能开代表手柄问题。 以上都不能开机,主机出问题了。 2楼 一人同意让他也 手柄是不是没电了或者还没有连接上? 3楼 雷奇洛贝特 首先第一给手柄充电,充电完后再连接,如果不行,...

求助,ps4突然识别不了手柄了怎么办

1楼 你好,ps4突然识别不了手柄的话,你首先可以确定下ps4手柄是否有电。另外,如果没电,进行充电,如果有电的话,再次将ps4手柄使用连接线和ps4手柄连接配对试试。 注意 直接配对不行的话,就用针或牙签去按手柄背面小孔的复位键,再配对。 望采纳,谢谢。 卧槽 游戏里识别不到ps4手柄怎么办 2楼...

为什么ps4手柄充电时亮一下黄灯,然后就没反应了

1楼 萌宝小琴琴 可以按一下手柄背面的复位键。 具体见解如下 如果ps4手柄充电时候黄灯闪了一下不亮,可以尝试按下手柄背面小孔内的复位键,难题是否得到解决。如果不行的话,则可能是手柄坏了,或者黄灯的接触不良。 每一个ps4的手柄的设置都是不一样的,首先你可以查看一下你的手柄设置中是否是充电的过程中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