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 plus充电接触不良咋回事,换了数据线也没用呀

2021-03-18 10:37:36 字数 1340 阅读 4917

1楼:百度网友

可能是充电口里面进了灰尘,或者是充电器的导体上有一些灰尘,这种情况用棉棒擦干净就可以了,如果是手机电池有问题了,建议去苹果专门的维修店去维修,祝你生活愉快!!!

苹果8p充不进电是怎么回事,换数据线也没用?

2楼:绞诳道唾煞

我8p最近也总是冲不上电,用数据线连电脑也总是没反应,我还以为数据线坏了,刚刚才**了新的数据线

3楼:刘氏包装网

可能是电池的问题,这个你得拿去手机店检查一下了

春熙路哪修iphone8 plus手机充不进电,换数据线也没用该怎么办?

4楼:亿邦通科技

出现这种情况有如下几种可能:

一、手机充电数据线或手机的充电器坏掉,无法正常充电,而手机因为电池消耗光而无法开机和显示;

二、手机充电控制回路坏掉,电池掉电后无法开机和充电;

三、电池短路,造成无法开机和充电;

四、手机主板坏,实际可以充电,但显示屏上没有显示;

五、手机显示屏坏,可以充电,但因为手机屏坏,屏上无法显示。

iphone8plus为什么充不上电 换了一根线开始能充 没用俩天就又不能充电了?

5楼:幸福调味

你充电使用的是否是原装数据线,苹果手机是很挑数据线的,跟可能是数据线质量不过关,再有就是清理一下充电口。

苹果6p充不了电,换数据线也没用怎么办?

6楼:你的技术

1、对于非原装充电器,是会经常出现这种状况的,这是由于充电器规格不达标引起的,更换一个合格充电器即可。

2、请查看数据线是否正常。数据线外表看似正常,里面可能已经出现断裂了。检查方法是借用别人的数据线看是否能充电。

3、显示插头符号正常来说是充满才显示的。如果充满还是显示电量不足,说明手机尾插无问题。

4、前往售后进行免费的检测和维修

7楼:北问迩

不是原装的吧,现在一般市面上都不是原装的,专卖店都很少原装的,大部分是100左右的是高仿的,质量还凑合。50以下的都是山寨货。买的时候当场试试,充十多分钟这样,看看会不会发烫,会的话就不要买,肯定用不久。

建议上**,买销量高一点的,不要原装线样子的,那种仿的都不好,不如挑挑自己喜欢的样子,我记得有个尼龙绳的就很好用

8楼:留寻桃

这种情况,要么是手机内部充电接口坏了,或者电池坏了,或者电源控制模块坏了,或者主板坏了。反正总结,请拿着手机去手机店,找个靠谱的去维修。

手机充电慢电池充电器和数据线都换了还是不行怎么回事

1楼 随风灬飘摇 您好 http samsung support location supportservicelocation do page service location cid ppc support service repair 120522 http samsung pre boo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