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我超爱狗。我想养一只大狗狗。我性格很外向,所以我希望我养的狗狗要有那种爱闹爱跳和我一

2021-03-18 10:35:25 字数 2151 阅读 3463

1楼:匿名用户

哈士奇适合你,阿拉斯加老实些

2楼:伊人婉立娇笑

金毛挺不错的。不过一岁前特闹腾,之后会慢慢变好点。

3楼:手机用户

个人觉得拉布拉多。够聪明。好训。

我是一个十五岁的女孩,性格很内向,没有多少朋友,因此我非常想养一只狗狗,真的,从初一开始就一只想养

4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

没有多少朋友,,那就去找朋友.有了朋友,就不再孤单,那心里的问题就会淡化。

养宠物你一没时间二没精力,养狗也只是害了狗。

解决问题要从根子上去解决,,

狗虽然号称通人性但绝对代替不了人。

5楼:mr荷枪

每个人的成长都是压力,每个人都是这么长大的,自己将兴趣爱好转移一下吧,试试跑步或者或者锻炼身体!

6楼:百度网友

大多数的女孩都想养一个宠物,但多数出于种种原因而不能如愿以偿,你可以和父母商量,像他们保证,每天带它去散步,顺便上厕所。教它上厕所,保证你的学习成绩。估计你的父母就会同意的。

最后求采纳

7楼:蓝音天

如果没有时间还是别养了,如果你不能花足够的时间去陪可爱的狗狗,养了也没什么用。建议你等你有自己的家的时候,就可以随便养了。

8楼:占问筠

狗很烦的!到处啦粑粑!爱叫,你养了会后悔的!

9楼:匿名用户

跟你父母谈谈心,或者你要学会接纳别人。多去接触新鲜事物,多交朋友,自然一点,学会放开自己

10楼:傻傻的死法

用抱枕代替。或者电脑软件手机软件也有宠物的那种

11楼:泉秋梵璧

我有小小的宠物狗,送你要不,很好养,一天喂两次就ok

12楼:百度网友

家里人,肯定会这样说,只要把书读好到时候想要什么都会有。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13楼:泽华

宠物狗也不让吗? 就说你每天自己照顾

14楼:糖醋没有肉

养呗,好好找你父母谈谈。

15楼:死丧逼

实在不行就买只毛绒小狗

我想养狗狗,那种很大型的狗狗,哪种狗狗比较好养而且很听话,很忠诚呢

16楼:井家的露宝

如果确定要养一只大型犬的话,推荐你养一只阿拉斯加犬。

1.阿拉斯加雪橇犬是一种富有感情的,友好的犬种。成年阿拉斯加犬有着安静、高雅的气质,对主人非常效忠,而且性格顽强,方向感强,嗅觉灵敏。

2.阿拉斯加雪橇犬,也叫阿拉斯加犬,是最古老的极地雪橇犬之一,它的名字取自爱斯基摩人的伊努伊特族的一个叫做马拉缪特的部落。在阿拉斯加成为美国领土的一部分之前,这一地区叫做alashak或是alyeska,翻译出来就是“广阔的土地”,这是发现这一地区的**人给它取的名字。

这种犬与同在阿拉斯加的其它犬种不同,四肢强壮有力,肌肉发达,培育它的目的是为了耐力而不是速度,因为它们的主要用途是拉雪橇。

3.阿拉斯加雪橇犬结实、有力、肌肉发达而且胸很深。当它们站立时,头部竖直,眼神显得警惕、好奇,给人的感觉是充满活力而且非常傲娇。

头部宽阔,耳朵呈三角形,警惕时保持竖立。口吻大,宽度从根部向鼻尖渐收,口吻既不显得长而突出,也不显得短而粗。被毛浓密,披毛有足够的长度以保护内层柔软的底毛。

17楼:匿名用户

就养金毛吧,老实听话,忠诚全站,也好养,离你多远只要能听见一喊就到,不咬人和家禽家畜,吃的好坏也能将就,

18楼:匿名用户

大型犬的话牧羊犬和萨摩耶是比较好的,都很符合你的要求,**的话可以自己买些参考书,上面有不少教给狗狗做食物的,要不也可以在**网上买**,品牌多一点,选择性也广一些,比如有的**注重于补钙,有的是脂肪含量少的。

19楼:匿名用户

萨摩啊,很帅气很可爱的,也可以养松狮,虽然松狮比较凶但很听话的...

20楼:匿名用户

古牧好,挺可爱,萨摩耶是中型犬,不是很大

我想养个什么生物,养什么比较好,想养一只狗狗,养什么品种的比较好呢?

1楼 艾康生物 如果是植物的话,最适合可能是多肉。这种萌萌哒的多浆植物,以浑圆肥胖的身躯俘获了一大票人的芳心。且十分好养,只要充足的阳光与一个月2 3次的浇水,就可以把他们照顾的很好。 雪爪静夜 熊童子生石花 蜡牡丹桃蛋 果冻乙女心 2楼 匿名用户 看你个人爱好,有些人喜欢温血动物,也有些人喜欢冷血...

一公一母两只狗老是打架,我养的两只狗总是打架.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们不打架吗?

1楼 a白纸 它们也许不是在打架就是在玩啊,没关系,都还是小狗,相处久了就好了。 2楼 四川人玩德牧 对两个都公平。不要偏向那个。还有个方法就是让它们打。它们争出一个头狗了。就不会打架了。 3楼 风吟子墨 你家的狗名字应该分别叫 球球 和 点点吧! 4楼 匿名用户 我家也养了2只!之前老是打架!现在...

回家相亲结婚算了,什么狗屁爱情,女朋友要回家相亲结婚,我想把下面这段话发给她,我还有机会吗?希望大家帮帮我,求求各位了。

1楼 土豆的飞翔梦 自己的幸福就这样 追求对自己太不负责了, 婚姻不是儿戏, 里面有很多学问的, 需要你慢慢悟出来! 2楼 匿名用户 等你结婚了,会发现,什么狗屁婚姻 3楼 匿名用户 相亲也可以啊 最起码省心啊 看了她的家庭就大概知道一个人咋样了 4楼 夜 恰似的温柔 相亲好吗?找一个喜欢的人交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