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一只宠物狗,温顺,认主人,不要小型,好养得

2021-03-18 10:34:19 字数 1274 阅读 8680

1楼:柠檬女爵

大狗貌似都不好照顾掉毛还有体味,并且需要很大的运动量。我推荐你养雪纳瑞或泰迪它俩都不掉毛还没体味很好养

2楼:百度网友

金毛或拉布拉多吧。如果嫌大还是泰迪合适。

3楼:匿名用户

金毛,要么就养二哈……

4楼:匿名用户

边境牧羊犬,智商最高的狗,相当于7岁小孩智商。

5楼:手机用户

我觉得贵妇犬比较好只要你喜欢

6楼:匿名用户

萨摩耶挺好的,很招人喜欢

7楼:妖媚一世祸君心

茶杯犬,整天在杯子里,不会捣乱

想养只认主的宠物 10

8楼:京范児

可以养八哥 从小养长大了跟主人可亲了~~!我同学托人弄了只小鹰 不是能张特别大的那种!现在能自己放飞出去找吃的 主人一吹口哨就回来~你要是有能力养只鹰也行,如果不行就八哥也不错,还能学舌

9楼:匿名用户

魔王松鼠吧,它什么都吃,并且养久了之后白天会出去,晚上也会回来,更重要的是好玩.

我经常不在家,可是我想养一只小狗,小型的,温驯的,你们说什么好呢??

10楼:小竹公主

别,泰迪还温顺?泰迪别名地蹦子,是所有狗里习性最不好的,而且根本不能离开人!我家养过泰迪,除了智商高和不掉毛以外基本没有优点!

而且泰迪报复心理极强,太可怕了!!! 如果经常不在家的话,又想养小型犬的话,推荐博美、吉娃娃。但大型犬性格相对更好些,推荐金毛、拉布拉多、古牧。

11楼:匿名用户

不在家养什么狗 谁给他饭吃哦 谁给他水喝哦 谁带他去尿尿拉屎哦。建议你买个布娃娃吧,什么款的都有!!!!

12楼:匿名用户

要是你经常不在家还是不要养狗狗了。我们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而对于狗狗来说我们就是他们生命的全部,让他孤孤单单一个人在那里守候着他会很忧郁的

13楼:◆泡芙猫

博美,吉娃娃,约克夏。约克夏最温驯,只是掉毛厉害。吉娃娃比较怕生。

14楼:匿名用户

我家养的雪纳瑞,挺乖的。很活泼。长大了也很听话。我超喜欢。

15楼:匿名用户

茶杯泰迪~即温顺有小型

我想养一只大型犬还有一只小型犬,求比较好养的,温驯的吧

1楼 匿名用户 大型犬像比较受欢迎的金毛,拉布拉多,边境牧羊犬,古代牧羊犬其实都是很好的选择,都比较 亲近人,小型犬像贵宾犬 这种狗学名就叫贵宾,不叫泰迪,贵宾体型分化极大,从巨型到茶杯级都有 ,雪纳瑞都是比较粘人的,在小型犬里通常毛茸茸的都是比较温顺粘人的狗。其实我首推就是金毛和迷你贵宾,性格普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