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长兴县城有多少人,浙江湖州的长兴县有多少个镇

2021-03-18 10:34:18 字数 776 阅读 5799

1楼:潇

根据第五次人口普查数据:全县总人口611518人,县城雉城镇161647人, 洪桥镇 40683 人。

2楼:阿460凡达

长兴县位于浙江省北部,与苏、皖两省接壤,全县面积1430平方公里,辖10镇6乡,现有人口62万

浙江湖州的长兴县有多少个镇

3楼:浅蓝豆丁

截至2014年,湖州市长兴县辖3街道9镇4乡:雉城街道、画溪街道、太湖街道、煤山镇、夹浦镇、李家巷镇、洪桥镇、泗安镇、和平镇、小浦镇、林城镇、虹星桥镇、水口乡、槐坎乡、白岘乡、吕山乡。

长兴县隶属于浙江省湖州市,地处中国东南沿海浙江省,地理位置处于北纬30°43′-31°11′,东经119°33′-120°06′之间。长江三角洲杭嘉湖平原,太湖西南岸,与该省安吉县、湖州市吴兴区和安徽省广德县、江苏的宜兴市接壤,苏浙皖三省交界。

长兴县属**带海洋性季风气候。长兴县区域面积1430平方公里,截至2010年,户籍人口约64万。2014年长兴县地区生产总值(gdp)438.

72亿元。长兴县地质构造复杂,矿产资源丰富。长兴县旅游资源丰富,其中有大唐贡茶院、金钉子远古世界景区等旅游景点。

参考:http://baike.baidu.***/view/570305.htm

4楼:匿名用户

一共10个镇6个乡,分别是:洪桥镇、李家巷镇、雉城镇、夹浦镇、水口乡、林城镇、二界岭乡、泗安镇、虹星桥镇、吕山乡、和平镇、吴山乡、小浦镇、煤山镇、白岘乡、槐坎乡

长兴火车站离湖州市区有多少公里,长兴火车站到湖州,打车大概要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哎,由于湖州站改造,停止了湖州站的所有客运,逼的大家都坐车到长兴站。 长兴站离湖州市里还有约25公里,半夜里到的话,不用担心没有车,有的是出租车和黑出租。不过还不如就住长兴,第二天早晨坐汽车去湖州市就好了。 长兴 湖州,06 20 17 20隔5 10分钟一班祝顺利! 2楼 匿名用户...

浙江省龙港市到长沙市有多少公里,长沙县星沙镇到温州市龙港镇有多少公里

1楼 知道 驾车路线 全程约1014 3公里 起点 龙港镇 1 温州市内驾车方案 1 从起点向东北方向出发,沿镇前路行驶140米,左转进入建新路 2 沿建新路行驶140米,右转进入龙跃路 3 沿龙跃路行驶250米,过右侧的俊伟电器,左转进入龙翔路 4 沿龙翔路行驶310米,过右侧的方岩下村约140米...

长兴到湖州国际大洒店有多远

1楼 暮诗暗香 驾车路线 全程约30 6公里 起点 长兴县 1 从起点向正南方向出发,沿永兴路行驶190米,左转进入广场路2 沿广场路行驶250米,右转进入锦绣路 3 沿锦绣路行驶380米,左转进入龙山大道4 沿龙山大道行驶400米,直行进入 大道5 沿 大道行驶2 6公里,过金画桥,左转进入经四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