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银魂阿鲁夫遗迹,拼上4块拼图会发生什么

2021-03-18 10:32:06 字数 1018 阅读 4273

1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

1,会掉到地下,每拼好一块后未知图腾的种类会变多.

2,没有亲自抓过,所以不清楚.

3,攀岩打过关东八个道馆,后大木博士会给你(**通知你去拿).

4,打过关东八个道馆就可以打小智了,他在**山最里面,等级很高.

建议打四天王练级,十六个徽章集齐后四天王等级猛增.(配招也很bt).

欢迎楼主追问~

2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的。就一个记录以及可以下去抓 未知图腾

口袋妖怪金心阿鲁夫遗迹拼好4个拼图有什么用?

3楼:百度网友

有创世神的话可以去遗迹那里触发剧情

4楼:匿名用户

本身是完全没有作用的。如果有官方赠送的超神兽的话,是激发剧情的条件。

神奇宝贝银魂中,在阿鲁夫遗迹拼好凤凰后,怎么办

5楼:haods斩

阿鲁夫遗迹有4张拼图,凤王,菊石兽,化石盔,化石翼龙,将4张拼图拼成之后会自动掉到地下,可以捕捉未知图腾,每次拼完一张,出现的未知图腾种类会不同。

但是即使全部拼成、或者捕捉全26个未知图腾也不会有特殊事件发生,只是满足收集癖而已。

凤王的拼图拼完后后,出现未知图腾:z、x、w、p。

附上4拼图的拼法攻略:http://hi.

baidu.***/%bf%da%b4%fc%b3%f5%d1%a7%c9%fa/blog/item/28960d7c367ba70528388ac2.html

口袋妖怪心金魂银阿鲁夫遗迹里的凤凰拼图怎么拼 最好截图 不是水晶的!!!!!谢~~~~~~~~~

6楼:386pm超梦

除了拼图外,如果你将凤王放在队伍中调查凤凰密室后墙壁,可以得到可拾得物品:6号果子、神秘水滴、星星碎片、星砂

拼好图后,出现未知图腾:z、x、w、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