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银魂水面上的漩涡挡住路了怎么才能过去

2021-03-18 10:31:01 字数 2186 阅读 9433

1楼:貌似真好

拿密传技漩涡,就可以过了

2楼:百度网友

我记得金版使用弄潮术过去的,这些改版也一样的吧

口袋妖怪魂银 龙之祠堂 怎么进 有漩涡挡住了 会的** 谢谢

3楼:心金水君

你给精灵学会密传训练机05漩涡后就可通过漩涡

口袋妖怪银怎么过漩涡

4楼:心金水君

用hm06漩涡通过

抄,hm06漩涡在解决丁字镇袭的火箭队事件之后渡bai会给你,可以消除

du地图上的旋涡zhi,在得到7个道馆徽章后dao就可以使用 。

漩涡岛走法1:http://v.youku.***/v_show/id_xmzm5mju3mjg=.html

漩涡岛走法2:http://v.youku.***/v_show/id_xmzm5mju4mdg=.html

5楼:**

好像叫涡流什么的,反正那个时候你还不可以去,到了该到的剧情,主线任务会自动给你的,那是秘传机,所以你现在不必费心

口袋妖怪魂银漩涡岛走法

6楼:塔駡德

先由浅蓝市东面海域出发,进入一个洞穴,进洞后往右走,过水域下楼梯,顺着右边的路走,就可以走出这个洞穴。在进洞的地方下楼梯则可以取得一个全恢复药,然后可以看到由巨石阻断了通向水路的道路,最后出来后往北面走一点就是这个洞穴。

进入后是一条直路,到**这里后往右走不要停,看到梯子后向下是一条直路,到这里后如果有羽毛和尚就会让开,进入洞穴,路基亚就在这里等着你。

7楼:随便你怎么叫我

推荐参考(5楼):

http://tieba.baidu.***/f?kz=866391320

41号水道上共有四处入口可深入漩涡岛、需要四个入口中右上角的山洞进入、(看图)、从岛2进入之后、使用闪光、然后走5楼第一大图b楼梯、进入5楼第二大图范围、从第二大图b楼梯继续向下并向左一段路再向下走第二大图h楼梯、之后进入第三大图范围、一直向下跟老爷爷对话后他就会让路、走第三大图的i洞口即可到达路基亚位置的大瀑布、剧情启动!

或者看看**攻略:http://hi.baidu.***/jackmt/blog/item/9d5f56d993b5532611df9b9b.html

8楼:想成为心上人

**走法

http://wenku.baidu.***/view/e761577da26925c52cc5bfda.html

口袋妖怪魂银抓路基亚漩涡岛怎么走?

9楼:姬觅晴

1、首先进入《口袋妖怪魂银》游戏中进入漩涡岛后选择往右边走,如下图所示:

2、然后顺着大路走到尽头有一个楼梯,让主角下楼,如下图所示:

3、接着继续顺着路走到分岔路口,选择红色箭头所指的楼梯下去,如下图所示:

4、然继续照着大路走,在分岔路口选择红色箭头所指的山洞进入,如下图所示:

5、之后就可以进入漩涡岛核心处,如下图所示:

6、然后上前和npc对话后触发铃铛,如下图所示:

7、最后路基亚就会出现了,如下图所示:

10楼:心金水君

漩涡岛里面有四个山洞,抓路基亚需要走左上方的那个山洞。

进入之后走右上方的那个楼梯下去

到达地下一层了之后再走中部偏下的那个楼梯下去。

到了地下二层之后就一直往下走,进入最底部的洞穴,路基亚就在里面。

口袋妖怪魂银中,抓路琪亚那里 有一个漩涡,我有漩涡的技能,怎么进入里面,我看了攻略也没有详细说 50

11楼:祭的月

先让水系精灵学会旋涡的技能,然后在旋涡面前按a,会提示是否使用技能,使用了旋涡也就解除了。

口袋妖怪银魂漩涡列岛走法

12楼:匿名用户

金心银魂神兽捕捉攻略: http://ndsl.2u.***.**/21_178926.html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抓洛基亚的哗,正确的山洞是右上角的那个洞穴里.进去后用闪光...随后王右上角的楼梯下去...然后就可以根据山都本来的路线到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