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液体水晶怎么获得闪光火球鼠

2021-03-18 10:31:01 字数 613 阅读 3371

1楼:朱瑞友

因为口袋妖怪液体水晶。要获得闪光火球鼠可以把它做成。素的行。

2楼:牵涵意

口袋妖怪液体水晶怎么获得闪光花球组?具体的你按照说明书做就可以了,就能看到火球鼠。

3楼:百度网友

口袋妖怪液体水晶怎么获得闪光火球术这个我也不知道怎样获得这个东西。

口袋妖怪液体水晶

4楼:老掉东西的坑

先纠正一下,第一个是飞行系道馆,第二个是草系,前两个道馆血量偏脆,拿快攻系的火球鼠比较容易过关,如果楼主喜欢强攻系的,那么建议火球鼠,如果楼主想既有攻击又有防御打击面广,那么首选小锯鳄。

5楼:领域崩坏

火球鼠 小巨鳄后来可获得

6楼:百度网友

好像第一个道馆是石系的,所以选小据鳄

7楼:kuakua先生

第二个是道馆是虫系不是草系。

火球鼠最终进化火暴兽,特点特攻高,速度快

小锯鳄最终进化大力鳄,特点物攻高,物防高

火暴兽种族值比大力鳄高4点

口袋妖怪火红护身金币怎么弄,口袋妖怪红火怎么获得代币盒

1楼 匿名用户 pm种类达到50时与16号路的 屋子2楼与博士对话得到 口袋妖怪红火怎么获得代币盒 2楼 心金水君 去草系道馆城市达西市 彩虹市,在游戏中心下面的屋子里和位于屋子左上角的男的对话获得 3楼 小杉 1,这其实是一个交换道具的任务,在紫堇市的商店的左边有一个挨在一起的房子。 2,进去之后...

口袋妖怪怎么获得达克莱伊,口袋妖怪单机版怎么获得噩梦神

1楼 匿名用户 1 首先需要确定你的剧情已 经全部通关了,到橙华森林右下角有一个地方用冲浪术进入森林洋馆 大部分是幽灵,超能力系的精灵 。 2 顺着路走,会看到小光,打败小光。 3 回到一层,发现另一个入口,进去后一直往里走,看到一个柜台,点击得到月蚀之羽。 4 去水静市爷爷右边的房子里,躺床上睡觉...

口袋妖怪水晶怎么学习技能

1楼 一般来说,升到一定级数便可学到。 书包一个特定的袋内会有训练机,其中秘传机可无限次使用。 其余的,只能捡到 市买到。 还有定点npc学习与遗传。 图图犬比较特别,它能够学习除猫手 摇手指之外的任何技能。 2楼 匿名用户 所谓学习机技能就是你所说的拿到或者买到秘笈,只不过你拿到或买到后都放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