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福娜种植前景怎么样,种植布福娜需谨慎

2021-03-18 10:29:54 字数 1339 阅读 7948

1楼:百度网友

个人感觉布福娜可食率低,而且**很高,吃过一次的人基本不会再买了,市场小而且不会长久。

种植布福娜需谨慎

2楼:匿名用户

布福娜属五味子科,喜光又耐阴、好温暖又耐寒,栽培种植简单。果实为聚合果,幼果青绿色,成熟为深红,色艳如花,珍奇可爱,非常奇特,果径8-12厘米,单果重250-600克。第2年即可挂果,第三年可有一定产量,第4年进入盛果期。

盛产期每株可结果30个左右,亩产数千斤。布福娜成熟期晚,耐贮运,可在树上留至春节前后反季节上市,也可摘下自然存放至第二年2~4月上市,价值较高。

3楼:a奋斗年华

最好不要盲目的种,反正我是失败了,种了这么多年都长不好不说,只开花不怎么挂果,口感也不行

4楼:胡申富

请问种植布福娜对种植户有没有好发展前景?

布福娜种植是不是**

5楼:a奋斗年华

怕冷怕晒,不是他们说的那么搞养,种了三年了,失败了。也许不是原产地吧

6楼:

建议你先试种一季,一般情况下,是没有问题的,主要看你怎么管理了

7楼:匿名用户

确实有此品种,南方的,不适合商品生产发展

谨慎为之

8楼:匿名用户

有的钱不是什么人都有机会都能挣的

9楼:匿名用户

布福娜适和商品种植吗

10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还有一个阳光乔的

布福娜种植 布福娜种植是不是**

11楼:13249187519证

般要56树才能结布福树没雌雄属于雌雄已株自花授粉能力强要种植3颗即挂

请求专家解答我种的布福娜怎么不见长大啊叶子总这样子

12楼:云种养

您好!复下午好!

布福娜是喜阴植物制,好温暖而又耐寒,可耐-15℃的低温和40℃以上的高温,抗逆性强,整个生长过程基本无病害,是名副其实的绿色食品。

布福娜种植前选好地块进行整地。整地时每亩施农家肥3000公斤左右。

棚架,行距3米,株距1米或行距2.5米,株距1.5米,每亩220株;立架,行距2米,株距1米,每亩330株。

建议增施肥料,加强田间管理。

仅供老师参考,欢迎关注评价。

祝您阖家欢乐,欢迎关注,感谢评价,谢谢[可爱]谢谢您评价

法桐种植效益如何,法桐种植前景怎么样一棵多少钱

1楼 檀香弥漫 在山东省济宁市李营镇大唐盛世园林法桐基地里,有1600棵整齐划一的精品法桐,据园林工人说这不是普通的法国梧桐,而是园林基地总经理亲自指导栽植,精心管理的 造型法桐 。我们来到圃地旁边,一眼望去,郁郁葱葱,那些法桐就像哨兵一样整齐的站在操练场上,威武庄严。据了解,这是大唐盛世园林总经理...

农业种植什么项目前景好挣钱多,农业种植什么项目前景好挣钱多怎样更快的学呢?

1楼 早起之虫有鸟吃 近年来随着粮农增收要求的提高,特色种植以及玉米功用专门化的加强,种植特用玉米今后也是中国玉米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为此,近年来中国农业 特色种植科研等部门均对特用玉米种植业给予了较大支持。部分领域已接近和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产业已经初具规模。 抢占自己的地盘,投资大小丰俭由人,回报...

未来的荒山栽什么树有前途,有40亩的荒山,种植杉树可行吗?未来的前景怎样?

1楼 匿名用户 没前途,纯公益的,也没那么多银子砸,开始我以为种下去就一劳永逸,殊不知要打农药,要施肥浇水,要修枝抹牙,人工工资都没钱付了,我说的是种果树的,但不种果树会有收益吗?如果是种用材林,要n年后,而且只能间伐,自己种的树却不能处置,只能办林权证后贷款,但银行说除非买了保险,问题是保险公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