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两张05年100元后面是2019和99999的现在值钱吗

2021-03-18 10:23:21 字数 2209 阅读 7398

1楼:匿名用户

此币身份证号极佳,市面称其豹号币。网和古玩市。有交易。

评其**以赛过面值之几倍或十几倍。1,观其真伪。2,看其品相。

收藏价值极高。得之乃你人缘份也。但需珍惜藏存。

还有之升值空间。时间会证明的,吴丢失。祝您好运。

2楼:匿名用户

2005年版是第5套100元人民币。尾数编号99999。是后5位数同号,是比较少的, 很有收藏价值的.不要换钱.

现在第四版人民币和第五版人民币,现在仍在流通。所以现在只是面值使用。 但四五位数以上相同的比较少,相同的位数越多就越稀少。

越有价值。如特殊号码等。也是很有价值的。

可作为趣味品收藏是很不错的。如果第四版、第五版人民币退出流通使用。就大有升值潜力了。

现可以好好收藏保存。如果是后8位号相同。在该编号中就只有一张,后7位相同就只有10张,后6位的有100张,后5位的有1000张 .

你好问一下05版的一百元人民币尾号99999而且大小不一样,请问一下有收藏价值或者说值钱吗?

3楼:匿名用户

2005版100元其号码,本身就是大小渐变的,这是一种防伪标识。

只是在号码相同时,大小的区别比较明显而已。99999号码还是不错的,具体收藏价值还要看钱币的品相,如果是四角尖尖的全新品,还是有一定收藏价值的。如果流通使用过了,票面边缘有磨损,就失去收藏价值了。

4楼:地瓜

按照收藏人民币同尾号的爱好者说法,你这枚零五版一百元是尾号六同号,应该是大象号了很难得的,最多的是尾号七同号也就是麒麟号,好好收藏起来吧。

05年 100元人民币尾号99999有升值空间吗

5楼:匿名用户

你打算买的话,那升值空间老大了。你打算卖的话,抱歉,就给你100块钱

6楼:周振强

没什么用,除非是错版,或者等上几十年以后

我有两张号码一模一样的100元人民币 两张可以确定是真钱 是2005年的 这是怎么回事 值钱吗

7楼:我是小陈

我赌一百万你这两张都是假的,首先钱的颜色看起来就不对,其次你这两张钱号码字体不对,相邻两个数字间距不一样,而且这个m3b9开头的已经被报道过假钞了

8楼:旷世英雄

如果拿验抄机验过是真的那你真幸运,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此情况,一担出现银行会立即收回,不会让同批号的钱流入市面,但也有少部分流出,它的价值就会成百上千倍增值,留着吧,可遇不可求

9楼:虎威

我没有100的只有10元的,会不会比你的100不值钱?但我的已经pmg评级过了

10楼:咨询霍老师

错误印刷造成的 留着吧 后期**不低

11楼:

如果英文和数字都相同,可以确定其中一张或两张钱币是假币。

如果仅是数字相同,还是有收藏价值!

估计都是假的

12楼:洛可可落落

联系你去银行咨询一下吧

13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这种情况钱的编号一模一样1999年的

14楼:水君子淼

国家不可能出错的,其中一张是假的,你拿到银行去了解一下情况,没准能上个新闻

15楼:匿名用户

好神奇 如果确定过是真钱

也可以问问银行有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

算不算是印制差错

16楼:小雨爱枢

怎么可能肯定有一张是假的

17楼:匿名用户

我有两张全面字母不同后面数字一样的333520

18楼:lllllllll小明

我也有两张,之前新闻听说过这种错版人民币,有这种事发生的

19楼:匿名用户

本人也有两张一摸一样的百元大钞,跟楼上的一样,我那确定过了,都是真钞票

20楼:匿名用户

拿去银行自助机看看存得进去不,存得进去就不是假的。

21楼:数据_小白

你赚翻了,去年有张错版的在100万左右,你的一对估计更值钱啊

我有一张2019年的100元错版人民币现在值不值钱

1楼 匿名用户 人民币没有错版币,不要浪费时间在人民币上面找不同,没有意义 2楼 有价无市,发个 看看 我有一张2005年的错版人民币100元不知道值不值钱 3楼 雨葶主人 有价值,错版币在升值中, 个别的高达百万,一定仔细珍藏。 错版币的鉴定,主要和同年份的钱币对比图案与纹饰,两者差别越大,错版就...

我有一张2019年的5元纸币,现在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楼上不懂就不要乱说!第三套人民币的全套市场价目前在8000多元,第二套 超过7万元!何况1956版5元就是第二套人民币的品种。 1956年版5元人民币是第二套人民币中比较常见的品种,分 五星水印 和 海鸥水印 两种版别,在钱币市场上的全新品 分别在300元和3200元左右。如果是流通...

我有一张100元纸币一张,2019年的是错版的吗

1楼 2005年的百元纸币尚在流通中,如果这个版本的纸币有错的话早就 并停止流通了,因此你别想得太多。 我有一张2005版的100元人民币 看如 是错版吗 直钱吗 2楼 匿名用户 您的宝贝,确系错币! 5元错币能卖25万,你这个市场估价25万以上。升值空间还很大!请妥善保存!!防偷防骗!! 以上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