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对着电塔买什么风水吉祥物来化解

2021-03-18 10:22:13 字数 1847 阅读 7630

1楼:匿名用户

那属于火型煞,火形煞在八卦中代表离卦,离卦为火,“离”又代表眼睛 和血液。火形煞最大的危害是不利于视力,易出现伤灾,易出现口舌。

火形煞的化解方法是:

在面对火形煞的窗口摆放一件玉器装饰物或者陶瓷饰物。因为玉器或者陶瓷装饰物的五行为土,用土可以化卸火的气场。

2楼:匿名用户

可以请开光子母龙龟,或者麒麟来挡煞。

我家房子的阳台面对着一座塔,从风水学的角度出发,好吗?

3楼:鹤山第一门户

如果离得不是太近的话,应该是好事,“塔”象征“笔”,有如文昌笔,有帮家中孩子喜欢读书与成绩优秀!

4楼:隐阳居士

好。塔是尖头的、像一支笔。俗名“文昌塔”,主家内出聪明之仕。

5楼:郁金香

我在一本风水的书上看到过,是不好的,阳台对着塔,是属于尖角煞,给家里带来煞气,不过可以化解,具体的你可以到**上去看看,有什么东西可以进行化解的,好像是有一种化煞盘是可以的,你查查

6楼:匿名用户

近了不好,远了好,座山观色其塔如昀

7楼:匿名用户

水塔?烟囱塔?还是?...

阳台对面有一个尖塔怎么化解

8楼:匿名用户

化解方法:在阳台挂凸透镜或者八卦镜 。凸镜有如龟壳一般,具有反射作用,当有带煞版的物体冲来时权,凸镜可以将这些煞气化去。

八卦镜顾名思义,为八种卦象对应的八种场态。其中太极图浓缩了宇宙平衡的信息 ,可以起到化解煞气转换气场去除不利地势对自身的影响 。

风水吉祥物貔貅如何选啊

9楼:匿名用户

在神州大地,吉祥符号、图案似乎无处不在,无人不用。

10楼:专业风水大师兄

首先有几点是我们要注意的!。第一是开过光的,在一个是貔貅的摆放方位。还有就是貔貅摆放期间需要注意什么。

貔貅的造型很多,难以细分。较为流行的形状是头上有一角,全身有长鬃卷起,有些是有双翼的,尾毛卷须。貔貅是**的瑞兽,是道教**神王灵官座下的神兽,也是雷部的大将,有震慑辟邪的作用,古代还用它来镇墓,是墓穴的守护兽,一般古墓的墓前都可以看到,可知其杀气的勇猛。

貔貅向来都喜欢金钱之味,在家宅或工作地点的适当位置放置貔貅,可收旺财之效。相传貔貅为讨主人开心,会咬过路人的钱,叼回给主人,故有言此乃招财之物。

给貔貅净秽,开过光后,除了自己,最好不要其他人去碰它。有人不小心碰了的话,要用盐水清洗一下,除掉晦气。

购买貔貅要挑选头大头方的、嘴巴大、有鳞甲、样子凶猛、屁股大、铜铃眼、如意尾、有神气的;有形无神、样子呆呆的,不要买。玉质的最好,玉器带满三年就是自己的了,最好是购买一种黑曜石的貔貅,具有强烈的招财功能。

11楼:清水易堂

看你是要招财还是避邪镇宅

12楼:纳甲**

这得看你命中有多大财运,能不能福得住!

阳台对面有发射塔在风水好不好

13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阳台来有前面的阳台,后面的阳源台,侧面的阳台!

这个还真不好判断的啦!

阳台不是进出的地方,重点要考虑的是入户门。

看你所说的发射塔在什么方位,不同的方位不是一回事的,有些情况下会有好处,有些情况下会有坏处,也有一些情况是没有什么关系的。

14楼:匿名用户

什么发射塔?信号塔福射很强的,正对伤害大反而信号塔下没什么辐射

镜子对阳台如何化解,镜子冲着阳台门好吗,如果风水不好怎么能化解下

1楼 匿名用户 最彻底之化解方式就是将镜子移到不会正对阳台之处。或者可以暂时先用厚布 不可用透明之薄纱或是蕾丝材质 盖上,要用时再先开也可以达到一定之化解效果。 我家客厅的镜子正对着阳台好吗 怎样化解 2楼 匿名用户 阳台是具风之所,好的布局藏风纳水,镜子的作用指在反照 镇形,镜子正对着阳台确实不好...

房门对着卧室门风水上如何化解,卧室门对着卧室门在风水上有什么不好吗?如何化解?

1楼 匿名用户 风水也是科学的。你想客人一打开门就看到你的卧室,卧室里有你的男女的私人衣物的,肯定是不好。所以建议床放偏一点和厕所平行着放,这样人家来的时候看到的是阳台,显得屋子也亮堂,你说是吧?呵呵 2楼 咚咚 没事,这个厨房没有正对问题不大!没有什么!床不要正对门就好!也不要离窗户太近了! 3楼...

我家在4楼,阳台对着对面幢楼的墙角,风水上有什么影响吗

1楼 匿名用户 那属于角煞,容易伤人。化解角煞的方法 在面对角煞的位置摆放一对铜麒麟或者 在窗口上方挂一凸镜或者葫芦。葫芦是吸收能量的,可解煞气。 2楼 风水大师玄震子 墙角冲阳台,可以看成壁刀煞,也叫墙角煞,对身体健康明显有害。对事业也不利。 3楼 梧桐花 此为角煞。若较近的话,又正对,则大凶。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