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蜜蜂那个品种产蜜高及好养

2021-03-18 10:22:12 字数 540 阅读 3847

1楼:____冯总

我建议您还是找蜂农买比较好 现在很多牌子货的蜂蜜都是浓缩蜜

《2.浓缩蜜--也就是超市蜜》

我国市场上现在卖的绝大多数是浓缩蜂蜜,由于蜂蜜的收购是优质不优价,蜂农为了提高收入,只好提高产量,将原来三至五天取一次蜂蜜,改为一天或两天一摇蜜,上午取蜜改为下午取蜜。产量上去了,质量下来了。而加工企业为降低成本,则不再收购生产成本较高的成熟蜂蜜。

浓缩蜂蜜是人工加工成的,其原料**于蜜蜂采集的花蜜,还未经蜜蜂酿造,就被蜂农从蜂箱中提取出来,另外,某些出口退回的蜂蜜,陈年发酵变质的蜂蜜,都可以重新加工利用,这就是浓缩蜂蜜的**。真正的浓缩蜂蜜,也没有什么营养价值可言。因为是人为加工成熟的,仅有的一些营养成分,也在加工过程中受到了破坏。

由于基本收购的是低度蜂蜜,它本身没有经过蜜蜂充分酿造,这些蜂蜜在加工过程中,除了糖以外,其它营养成分所剩无几,且任何品种的蜂蜜只有一个味道。由于过滤.澄清可导致维生素减少33-50%;同时加热灭菌可使维生素.

酶和生理活性物质完全损失;蜂蜜失去抗菌的作用。同时在加工过程,还增加了蜂蜜二次污染的机会。

养蜜蜂什么季节时间取蜜好,蜜蜂养殖中,什么时间取蜂蜜最好

1楼 匿名用户 蜂蜜。一年中随着季节不同,取蜜的方法也不尽相同。取蜜的基本原则是 春要早 夏要勤 秋要稳 冬要停。 原材料1 于植物的花内蜜腺或在外蜜腺的花蜜 2 植物的叶或茎上采集蜜露或昆虫代谢物 甘露。 制作工艺 到了19世纪,取得蜂蜜的方法已经简单到只要从蜂巢中取出巢板。1853年,美国人l ...

蜂蜜哪个品牌最好,那个蜂蜜的品牌最可靠

1楼 视安蜂蜜 蜂蜜掺假太普遍了。什么品牌都不能完全保证没有问题,就目前来看没有那个品牌可以给出证明 蜂农处采购的蜂蜜有没有被动过手脚,加工过程是否存有掺入东西? 所以至于最好的品牌,我觉得不管是蜂农,还是经销商,谁能给出证明,证明蜂蜜没有掺入其他东西就可以称之为最好,最可靠。 蜂蜜十大品牌 蜂蜜哪...

蜜蜂在什么时候取蜜养蜜蜂什么时候取蜂蜜比较好

1楼 龙贞黑蜂椴树蜜 要先看花期,等蜂蜜自然成熟完全封盖的时候取蜜,比较好的。 2楼 蛮薄尾宜年 蜂蜜。一年中随着季节不同,摇蜜的方法也不尽相同。摇蜜的基本原则是 春要早 夏要勤 秋要稳 冬要停 蜜蜂养殖中,什么时间取蜂蜜最好 3楼 京俭别婵 蜜蜂养殖过程中,下午取蜜最好。 早晨和晚上,蜜蜂脾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