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蜂怎样喂糖水

2021-03-18 10:22:12 字数 1128 阅读 6504

1楼:王子来自异时空

一般都选择优质白糖按照1:1,配成糖水,晚上开始喂,根据群势控制在每群1斤白糖左右,第二天出工前将昨天晚上还没吃完的取出,以防引起盗蜂。另一个要注意的是,相近的也要同时喂,否则也会引起盗蜂的。

中华蜜蜂

编辑同义词中蜂一般指中华蜜蜂

中华蜜蜂(apis cerana)又称中华蜂、中蜂、土蜂,是东方蜜蜂的一个亚种,属中国独有蜜蜂品种,是以杂木树为主的森林群落及传统农业的主要传粉昆虫。

有利用零星蜜源植物、采集力强、利用率较高、采蜜期长及适应性、抗螨抗病能力强,消耗饲料少等意大利蜂无法比拟的优点,非常适合中国山区定点饲养。中华蜜蜂体躯较小,头胸部黑色,腹部黄黑色,全身披黄褐色绒毛。2003年,北京市在房山区建立中华蜜蜂自然保护区。

2006年,中华蜜蜂被列入农业部国家级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品种。

中蜂造句:

1、在花的眼中,蜂是挚友,因为蜂给予她生命的延续。

2、春风垂柳燕再归,随风轻叹百花美。百花丛中蜂采蜜,绿草坪上蝶双飞。佳人抚琴声悠扬,先闻其声心已醉。但恐语俗惊仙女,惟有作诗敞心扉。

3、在每一次婚飞过程中,蜂王平均要与12只雄蜂交配,每只雄性与蜂王的交配次数则可达到7到10次。

4、在交尾季节,中蜂雄蜂和意蜂雄蜂交尾出游时间相同.

5、在新法饲养中蜂季节性管理中,必须采取培育适龄越冬蜂并适时幽王断于的技术措施。

6、中蜂斗不过意蜂,避开就好,尚不至于有灭族之灾。

7、“一箱中蜂一年最多割蜜40斤,而一箱意蜂每年可产蜜150斤,另外还可收获价值较高的蜂王浆。

8、立春到来万物苏,春景怡人艳阳照。柳丝飘飘柳絮飞,河水淙淙鱼儿跳。枝头鸟儿都欢唱,万花丛中蜂蝶闹。

春雷阵阵如战鼓,催人奋起立志高。一年之计在于春,莫要辜负春光无限好。祝立。

在冬季如何给中蜂蜂群饲喂糖水而又不会让蜜蜂打架?

2楼:宁波飞机女

五指蜂来不会逃 中蜂

对自然环境适应源极为敏感,一

bai旦原巢的环du境不适应生存时zhi

就会发生迁栖,dao

另寻适当巢穴营巢。

这是中蜂抗逆性强的表现,它有利中蜂种族的生存及繁衍。但中蜂的这种习性,常常给养蜂生产造成损失。因此,称之为“逃群”。针对中蜂逃群的。

养蜂人为什么这时候开始放蜂,养蜂人为什么要给蜜蜂喂白糖?

1楼 养殖的蜜蜂都经过了人工筛选,选出一些攻击性比较低的品种,同时,也可以用一些药剂使蜜蜂保持镇定,当然这比较浪费,养蜂人为防止意外一般都会带护具,毕竟这种方式比较保险且廉价。 养蜂人为什么要给蜜蜂喂白糖? 2楼 匿名用户 1 荒粮期 花期更替 交换之时,由于天气恶劣 或者蜂农判断失误,导致当时当地...

红尾水鸲雏鸟怎样填喂,北红尾鸲雏鸟怎样喂养

1楼 匿名用户 广州叫水鸫,其它地方叫红尾水鸲,雏鸟的选优 1区分 雄的幼鸟大翅边缘有兰色 雌鸟此处是没有彩的 2 选体型大的 眼睛饱满的 那样的鸟先天好 雏鸟用鳝鱼40 带骨 ,大皮虫浆30 一般的绣眼粉料30 灌到尾巴长出3分之1就可进笼 笼具 用水驹笼 我的笼子是自己定做的 25 40到45的...

蜜蜂是怎样把蜜糖制造出来的,将蜜蜂放进蜂箱后蜜糖一般是在什么时候取

1楼 匿名用户 蜂糖 即 蜂蜜 蜜蜂酿制的蜜 。 蜂蜜是昆虫蜜蜂从开花植物的花中采得的花蜜在蜂巢中酿制的蜜。蜜蜂从植物的花中采取含水量约为80 的花蜜或分泌物,存入自己第二个胃中,在体内转化酶的作用下经过30分钟的发酵,回到蜂巢中吐出,蜂巢内温度经常保持在35 左右,经过一段时间,水份蒸发,成为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