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屁股上的青色胎记会自己消失吗

2021-03-18 10:20:01 字数 3287 阅读 2932

1楼:苍山明夜

宝宝从出生是屁股上就有,青色的一大块,现在8个月了还在。妈妈说是胎记,慢慢随着孩子长大就没有了。不知道这个到底是不是胎记,会像妈妈说的那样不

2楼:匿名用户

会的。小孩都有的。娘胎带的

宝宝屁股上青色胎记会消失吗在什么时候消

3楼:纳雍恬

很多爸妈会发现孩子出生的时候屁股上会有青胎记,一般情况下是可以自然消退的,但是青胎记不仅仅会出现在屁股上,有些青胎记会长在孩子的脸上,这类型的胎记可不简单,家长一定要引起重视。

青胎记的分类

蒙古斑蒙古斑应该是人们常见到的一种青色胎记,一般多见于婴幼儿腰部、臀部、背部,这种胎记会随婴儿生长,在3-5岁后逐渐转淡或消失,对机体无任何伤害,可不做特殊处理。

伊藤痣伊藤痣一般长在肩部、颈部、锁骨上区和上臂处,一般不会自行消退,影响人体美观,如有发生,建议给予适当**。

太田痣太田痣是指眉眼或脸颊部位大片的褐青色斑。发病区域比较固定,患于三叉神经的眼支和上颌支,面部口唇以上的部分,多为单侧,少数双侧。太田痣随着病情发展,颜色可逐渐加深,面积也可进一步扩大。

4楼:大师技能工作室

你好,我来为你普及一下胎记知识 胎记的定义 新生儿出生后可在**或黏膜部位出现一些与**本身颜色不同的斑点或丘疹,称为新生儿胎记,也叫“胎生青记”,医学上称为“色素痣”。胎记大多发生在宝宝的腰部、臀部、胸背部以及四肢,一般为青色或青灰色的斑块。大多数胎记都无所谓,其中很多会在宝宝出生几年内自行消退,不需要**。

新生儿的胎记发生率约为10%,可以说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记只是影响美观,不需要特别处理。但是有些胎记会合并身体器官的异常,甚至有恶性变化的可能,必须积极**。例如有些海绵样的血管瘤增生过快,会造成肢体残缺,不只外观不好看,还造成功能障碍。

甚至血管瘤扩张速度太快时,会形成组织坏死,过度消耗血小板而使凝血机能低下,出血不止。有些长了毛的兽皮样黑痣,可能日后发生恶性黑色素瘤的癌变,癌细胞转移后导致死亡。

宝宝出生屁股上有青色胎记会消下去吗

5楼:蘩嘉浩忠彦

在出生的时候屁股和背后长有一片一片青色胎记,以为过几天就会消失,可孩子都一岁了,这些青色的胎记还那么的明显,担心对他身体有影响,不知道以后是否会自己消除。 ...

6楼:

会的,时间长了,慢慢会消失了

孩子屁股上的青色胎记什么时候能掉

7楼:觉禅文儇

每个宝宝生下来一般都是会有的,我家宝宝现在已经一岁八个多月了,还没有消退那,估计也得几岁才能完全消退掉的。

8楼:暖阳下浅浅笑

色的胎记,妈妈说有的胎记之后我就不会丢了,其实青色胎记长在屁

9楼:百度网友

别着急,会长的,每个孩子不一样,就好象有的孩子不到一岁就开始说话,有的一岁多,他现在爱咬东西就说明要长牙了,

10楼:澄珈蓝利

胎记在医学上称为 “母斑”或“痣”,是**组织在发育时异常的增生,在**表面出现形状和颜色的异常

11楼:

臀部,常常可以看到表面平展、呈灰蓝色的色素斑,医学上称痣,俗称为"记"或"胎记

12楼:百度网友

会掉的,,,,,,,

13楼:纳雍恬

胎记这种**症状大部分是从一出生便会有的,**上长胎记对人们生活所产生的影响非常明显,那么究竟青胎记对人体有没有危害呢?

01容貌方面

青胎记主要长在人的面部,呈现出的颜色是灰色、青灰色、青黑色,并且分布的面积一般很大,影响着面部的美观。工作、学习、爱情中也会因此受到影响。

02黏膜受损

未能及时**青胎记还会影响到眼睛、鼻腔、口腔、咽喉等部位的黏膜,引起黏膜色沉,影响其正常功能。

03并发眼部疾病

青胎记患者,常伴有眼压升高,容易导致青光眼、白内障、色素性视网膜炎等眼部疾病的出现。

04**并发症

青胎记常会导致其它**损害,如出现蒙古斑、伊藤痣、蓝痣等真皮色素细胞增生性**病;以及黄褐斑、鱼鳞病、多发性神经纤维瘤等其它**并发症。

05黑色素瘤

青胎记患者并发黑色素瘤的报道也时有出现,虽然发生率很低,但也不容忽视。

14楼:偏盛及气血

其实青色胎记长在屁股上..

15楼:百度网友

臀部,常常可以看到表面平展、呈灰蓝色的色素斑,医学上称痣,

新生宝宝的青色胎记怎么回事,会自行消退吗

16楼:成都川蜀医院

其实这种青色的胎记,它有一个专业的名字叫做蒙古斑。蒙古斑一般是在宝宝刚出生的几个月出现,有的隔一段时间就会渐渐消失,但是有的会伴随宝宝的一生。蒙古斑是青紫色、蓝色或黑色,形状或大或小,大多出现在宝宝的臀部。

蒙古斑是由黑色细胞造成的,东方黄种人身上出现的较多。宝妈们不用担心,大部分胎记会随着宝宝年龄的增长慢慢消失的。

17楼:方子兴医生

青色胎记表现为眼眶周围的淡褐色的点状、片状色素斑或青黑色色素斑;重的可表现为单侧面部或双侧面部的褐色,青褐色或青黑色色素斑。

青色胎记广泛者亦可累及头皮、耳颈、躯干、上下肢等部,口腔和鼻咽部粘膜及巩膜亦可受累。斑点呈群集状分布,疏密不一,或**为斑片,边缘为斑点。

18楼:纳雍恬

青胎记作为色素增加性胎记,青胎记病变区域的黑色素可持续性增加,色素可进一步向面部器官的黏膜浸染,例如眼睛巩膜、口腔上下黏膜、鼻腔黏膜等等,都可出现蓝色斑块。久拖不治,可引起视力问题,例如青光眼。屁股上的那种青色的胎记叫做“蒙古斑”,这会随着宝宝渐渐地长大可能会消退。

19楼:转角的暧昧

有时候爸爸妈妈会发现自己的宝宝脸上或者身上不大明显的地方有一块块的乌青,这也许是宝宝的青色胎记。

20楼:匿名用户

青色的胎记一般是因为在生的时候导致的,可以采用一些手术的方法去做,青色胎记本质上是一种与三叉神经周围分布一致的真皮层黑色素增多的疾病,而青色胎记形成的原因有家庭史,大多数青色胎记出现在出生或出生后不久便有。有部分患者为迟发性或青春期发育或产后、外伤等发生。

21楼:成都麦通舒

很多孩子刚刚出生在屁股上,腰部或者是背部会有青色的胎记,绝大部分是蒙古斑,是先天性真皮黑素细胞增多症,患处除色素改变外,无任何异常,皮纹也正常,对孩子健康无影响,随着孩子长大就会慢慢的消退。

宝宝鼻梁上有青筋会消失吗,宝宝鼻梁上的青筋什么时候能消失

1楼 缨芦莹政霞 您好,孩子四岁了,鼻梁上有青筋的现象,孩子食欲怎么样,要注意饮食方面的。 指导意见 清淡一些吧,要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比较好的,营养也要全面的,同时可以服用点维c的,也要多吃水果蔬菜比较好的。用点小儿消积口服液 宝宝鼻梁上的青筋什么时候能消失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宝宝的鼻子有青筋如...

宝宝鼻梁根的青筋会自行消退吗,宝宝鼻梁有青筋,这会消退吗

1楼 红枫叶育儿 有时候可能是宝宝的 嫩而且薄,脸上的血丝和青筋很容易就看得见,长大自己慢慢就不见了。 2楼 鼻梁上有青筋说明皮下脂肪比较薄 往往是体弱的表现 这种孩子可以通过饮食调理 减少脾胃病和感冒的机会 脾虚往往有一定的特点 如脸色黄白 眼带青暗 鼻梁有 青筋 体形瘦小 这样的孩子往往爱出汗 ...

拉卡拉超级收款宝使用起来安全吗,扫描拉卡拉超级收款宝上面的收款码进行付款时,会不会不安全,自己的信息会泄露吗?

1楼 谅簹 已经通过了银联扫码功能测试等五项权威认证,重重安全保障,严守数据安全底线 2楼 疽稄 店里用这款设备已经有半年时间了,从没出现什么安全问题 扫描拉卡拉超级收款宝上面的收款码进行付款时,会不会不安全,自己的信息会泄露吗? 3楼 蒋轩叶是我 我觉得这个问题是完全不用担心的,我们店里用这款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