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一半红一半青是啥病,西红柿一半红一半青是什么病

2021-03-18 10:18:54 字数 1255 阅读 6010

1楼:农医生

番茄绿背果,是生理性病害,即着色不良,是氮肥过多,磷钾钙肥不足,昼夜温差大,影响着色所造成。在番茄膨大成熟期间,每7~10天叶面喷洒一次磷酸二氢钾或流体钙或星朋磷钾一号或活性钙,连续喷洒3~5次,能促进着色,减少绿背果出现。

西红柿一半红一半青是什么病

2楼:aony狮子

你好,缺素症,营养copy不均衡,可以使用苗生财中微肥,苗生财产品是一款高科技经济作物专用全元中微量元素肥料。包括钙、镁、硫、硅、锌、锰、铜、铁、钼、硼等全元中微量元素水溶肥。本品原料全部采用进口和国内大型企业,具有水溶性好、无残留的特点。

可迅速补充各类经济作物在生长发育各阶段对微量元素的需求,为作物生长发育提供充足养分。可促使各类经济作物成熟早、坐果率高、干物质积累多、产品商品性好。苗生财能显著提高作物抗低温能力、抗病害能力及抗逆能力。

番茄成熟了一半红一半,绿是什么病

3楼:

是你自己种的番茄啊还是买的番茄那样啊?是一个这样还是都这样啊?如果是自己家里种的话是种在地里还是盆栽的啊?

详细一点可好

西红柿半力红半边绿是什么病

4楼:农医生

是绿背果,半边红色,半边绿色,果面上红绿相间,绿色部分一直不会变红,果肉变硬,果味变酸。是生理性病害,偏施氮肥、缺少钾肥和硼肥,土壤干燥所至。增施有机肥、钾肥,叶面喷洒活性钾、流体硼和氨基酸复合微肥,及时灌水保湿,能减少绿背果的发生。

西红柿一半红一般绿是怎么回事

5楼:苗生财

这可能就是养分不均衡造成的,可以使用苗生财中微肥,补充西红柿生长所需的锌、锰、铜、硼等元素,同时促进西红柿的养分均衡吸收,让西红柿健康生长,果实更健康,增加产量

6楼:张锦岁月

就是没熟 这种西红柿最好不要吃 有小毒

西红柿半个红半个绿,成花的了是啥病

7楼:农医生

是番茄绿背果。是番茄果实局部番茄红素形成受到抑制所致,易在偏施氮肥、番茄植株长势过旺的情况下发生,尤其在氮肥多、钾肥少、缺硼、土壤干燥时,发病最为严重。

防治方法

一是科学施肥精细整地,施足腐熟有机肥,适时、适量追肥,注意氮、磷、钾肥合理配合,避免偏施氮肥。防止土壤过分干旱。

二是多喷几次磷酸二氢钾,适当喷施硼和钙。

梦见枣好不好,一半红一半绿,梦见枣树,一半是绿叶,一半是红透的枣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红枣,是出远门的预兆。旅游者梦见红枣,旅途会很顺利。病人梦见红枣,身体会很快 。 梦见枣树,一半是绿叶,一半是红透的枣 2楼 匿名用户 吸引它们去碰撞那些铁丝网, 那碎肌裂肤的暴力毫不留情。 小犊们从那天起变成了老牛, 电网限制了它们广阔的感觉。 总是太热切地盼望未来,我们 养成...

梦到西瓜一半红一半绿预示什么?求解

1楼 匿名用户 有男 女各半的表示,同时寓意圆满 瓜圆 。合二为一。 梦到西瓜一半红一半绿好吃 2楼 匿名用户 西瓜主财,西瓜又圆又大,里面汁水丰富,是发财的象征。 梦见成熟的西瓜,吉利如意,预示发财。 梦见西瓜一边红一边绿 3楼 匿名用户 出门行走要多多注意交通事故 4楼 summer怕爱 做个梦...

指甲最近一半白一半红怎么回事,指甲半红半白怎么回事

1楼 百度用户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主要是体虚末梢循环不好的情况导致的指导意见 建议适当的进行保暖可以用维生素b1b12进行营养神经的 的适当的进行补钙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一般考虑是平时饮食不均衡或者营养不良引起缺锌的表现指导意见 建议平时均衡饮食,不要挑食,增加营养多吃鱼虾牛奶等食品同时服用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