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腿上有一块胎记,它跟随我的长高而变大。想用纹身遮盖不知道

2021-03-18 10:14:30 字数 2391 阅读 9313

1楼:帅元彤罗清

我觉得不必要吧

胎记也没什么啊我也有啊

那是证明你是独一无二的咯

腿上的这个胎记如果不穿裙子或者短裤就看不见,可是它真的很丑,怎么才能把这个胎记去掉呢?

2楼:方子兴医生

大部分的胎记只是影响美观,不需要特别处理。但是有些胎记会合并身体器官的异常,甚至有恶性变化的可能,必须积极**。

3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胎记的话是没有必要去主动,就算是妨碍美观也是没有必要的。但是如果你真的想去处的话,当真方法只有用激光烤料。你可以去当地的正规医院进行**。

4楼:収灋网

腿上的这个胎记如果不穿裙子

或者短裤就看不见,

首先你要正确的去面对自己,

想要把这个胎记去掉的话

就应该到正规的医院去做激光祛斑**

5楼:匿名用户

如果长有胎记的话,自己是没有办法去除的,一般需要到医院处理。医院对于去除胎记也有很多办法,但是常用的办法主要有三种。

分别是:激光扫描法、植皮和同位素**,我们先来说说同位素**和植皮法,前者去除胎记的效果不是很好,而且做完之后还会留下一些后遗症,后者主要适用于面积比较大的胎记或者烧伤,如果需要的话可以用,但是效果也不太好。

现在最常用的方法就是爱妃尔按摩去除胎记了,主要是利用按摩的作用,把**中胎记的色素给分解掉,效果相对来说很不错。

6楼:龙之黑龙

可以用激光去除(要去正规医院哦),也可以根据你的胎记让纹身师设计一下,这样就不用激光去除,也可以帮你变得更有个性,独特。

7楼:无敌小毒蛇

有的人是用纹身覆盖的,你也可以上医院**科询问一下

我的侧腰有块胎记,我想用纹身覆盖胎记可以吗

8楼:day乔

不建议,等你年纪大了,**会松弛,纹身看着就会变得跟疤痕一样。

我侧腰有块胎记,我想用纹身覆盖它可以吗?

9楼:离歌尽缘勿起

最好不要,纹身花钱而且对身体有伤害,被别人看到后,还会将你视为坏人,还有,胎记是父母给予的,是身体的一部分

10楼:手机用户

不可以!!!因为纹身对身体不好。

背上有一块胎记,可以用纹身覆盖吗?

11楼:手机用户

纹身是覆盖不了胎记的,不管大或小。就算覆盖上去依然上的很明显,而且效果不好。看上去很有瑕疵。

要覆盖还不如做激光。激光可以去掉。身边一好友有做过,给个小建议。西西。

12楼: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胎记一般可分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见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等;血管型则包括鲜红斑痣、草莓样血管瘤等。胎记可以在出生时发现,也可能在出生几个月后才逐渐发病。

13楼:都梦香养斐

纹身盖胎记没问题的,想盖纹身就找纹身师傅说说你的想法,让师傅结合你的想法好好给你设计下,满意了在纹贝,毕竟一辈子的事呢!

我女儿大腿上有块胎记,随着年龄的增长,胎记越来越大,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去掉吗?

14楼: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大部分的胎记只是影响美观,不需要特别处理。但是有些胎记会合并身体器官的异常,甚至有恶性变化的可能,必须积极**。

15楼:林乔巴

胎记只能有激光**了

16楼:1624173025我

胎记如果变大,在医学上可能是恶性的,建议去大医院看看

我的腿上有一块胎记,怎么才能去掉呢?

17楼: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胎记一般可分复为色素制

型及血管型,常见的色素型bai包括太田痣、先天性du色素痣、咖啡zhi斑等;血管型则包括鲜红

dao斑痣、草莓样血管瘤等。胎记可以在出生时发现,也可能在出生几个月后才逐渐发病。胎记有多种类型,建议去正规的医院仔细检查到底是哪种胎记。

对于胎记的**是根据患者不同年龄、不同部位、不同类型,采用不同的**方法,在医生指导下制定**方案。

18楼:匿名用户

**色斑可抄以**,不一定bai保证以后不长,因为**色斑du形成机制不zhi清,可进行激光去斑,能改dao善肤质淡化色斑,不过可能需要多次,做一次改善一些,做完以后注意防晒防紫外线,**因**方案,地区,医院,激光机器种类以及色斑面积等等不同而有不同**。激光属于无创的,几乎没有危害,不过是治标不治本而已。目前算是是效果不错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