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背上有旋好不好,后背有旋有什么含义吗?好不好

2021-03-18 10:12:22 字数 1471 阅读 6585

1楼:挑灯老师

你担心什么?

旋没有任何意义,

他就是一种现象,

或者是遗传上,

导致的一种特征,

没有任何寓意

后背有旋有什么含义吗?好不好?

2楼:匿名用户

各安天命,再好也不如自己奋斗的好

3楼:匿名用户

望其背,贵不可言。当年韩信就是天生如此。

4楼:昌邑帅男人

我闺女就有这样,成逆时针旋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后背有旋好吗?

5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坏处应该没有,可能 就像有些朋友说的“牛旋”论吧,脾气不好!我的脾气确实不敢恭维,我儿子也有,脾气也是不好!

6楼:匿名用户

我儿子也有脾气倒是可以听话,就是跟他说的事左耳进右耳出简直是对牛弹琴跟他说了也是白说

7楼:匿名用户

i don't no

背上有黑色胎记的女孩命好不好

8楼:匿名用户

胎记是可以去除的,copy目前选择激光**胎记不会出现什么危险,需要注意的是激光之后一周不能沾水,可涂抹一些表皮修复因子,术后需要注意防晒注意色素反流。术后可以服用消炎药类的药物**,观察看看的。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祝你健康。

9楼:匿名用户

这你还信啊,可以纹个身遮挡下!

10楼:勤恳守信

没那说,只要努力都会过好的

11楼: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黑色胎记在医学上称为母斑或痣,是**组织在发育时异常的增生,在**表面出现形状和颜色的异常。如:单纯黑色素母斑、毛痣、兽皮痣等,临川诊疗数据表明,黑色胎记一旦形成,一般不能自行消退。

少数患儿的黑胎记却可以恶变为恶性黑色素瘤,特别是脸上发现有较大面积的黑色斑痣时,要引起注意,及时接受**,防止恶性癌变的发生。

黑色胎记的危害

影响美观:

黑毛痣一般生长在脸部、颈部、胸部、下肢等全身各部位,颜色发黑,长有毛发,严重影响患者的形象。

带来心理隐患:

黑毛痣患者容易受到他人异样的眼光,使患者心理上受到很大的打击。特别是小孩,容易在成长的过程中有自卑或自闭的倾向,严重影响他们心理健康。

影响正常生活:

因为黑毛痣,很多患者变得沉闷,不愿和别人进行交流。人们也很容易带着有色眼镜看待黑毛痣患者,给患者及家人的生活都带来很大压力。

恶化癌变等:

受磨蹭或损伤部位的黑毛痣更容易破损溃烂。此外,如果痣体迅速生长变大,颜色变浅或加深发亮,痣上的毛发脱落等,都暗示痣有恶变的倾向,并且有可能发生癌变。黑毛痣危害性极大,建议患者早发现早**,尽早排除隐患。

我后背上长了旋有什么说法吗,我后背上长了一个旋有什么说法吗?

1楼 晚婉 小时候我妈妈给我洗澡的时候 她说我背后的汗毛就形成一个旋窝呢 到现在我还弄不懂呢 后来 我也看到我弟弟和妹妹的背后也有 2楼 匿名用户 我的背上也有旋,我认为不是胎记 3楼 匿名用户 楼上的真逗 问妈妈 妈妈会怎么说啊 难道妈妈告诉你 你出生的时候我想让那胎记长那里去 呵呵 4楼 匿名用...

正背心有胎记好不好,女人后背有胎记好不好

1楼 阳光小青年 胎记是一种 疾病,有胎记都不太好。一些胎记会病变影响身体健康,但也有些胎记只是影响外观。具体情况可以咨询郑大二附院胎记科的医生。 2楼 南京华厦胎记 有一些胎记是会影响其他器官的 它是 病的一种 先去检查看一下是不是良性的比较好 女人后背有胎记好不好 3楼 匿名用户 不存在好不好,...

女人后背有胎记好不好,女生后背长胎记好不好

1楼 匿名用户 不存在好不好,天生的东西,不影响健康就好,不要再相信迷信,心态最重要。 2楼 匿名用户 应该不碍事吧,都十几年了,没什么的。带来的东西还是不要随便去掉。我也有,在腰尾的地方拇指大小 女生后背长胎记好不好 3楼 川蜀医院胥肖琴 看胎记的类型 胎记也是分很多种的 有的胎记影响会很大 而有...